《女汉子》黄维德 剧中帅将军剧外萌叔

2014年06月06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维德女汉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抗战传奇剧《女汉子》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演员黄维德[微博]此次在戏里扮演海定远,不改骁勇善战、沉着稳重的将军本色,在历经了与兄弟、家人、爱人的生离死别后,最终成为忠于国家的民族英雄。虽说黄维德影视剧中的角色多以威严酷劲的“将军”范为主,但生活中的黄维德亲和幽默卖萌,是大伙的“萌叔”。

  《女汉子》讲述了罗龙镇儿女放下个人情感、利益纠葛,舍小家为大家联合抗日的动人故事。黄维德饰演的海定远骁勇善战,沉着稳重,苗圃[微博]饰演的杨春兰的武教官,曾三次为抗战奔赴前线,经历了与兄弟的生死离别,经历了与家人的阴阳相隔,经历了与爱人的此世决绝,最终成长为忠于爱情、忠于信仰、忠于国家的民族英雄。

  已经二度合作的黄维德和苗圃默契十足,但这次却还是“有缘无分”,黄维德与苗圃此番都是主角,但一个负责“抗战”,一个负责“谈情”,毫无情感交集。有一次苗圃称赞黄维德当天少见的长卷发造型,而黄维德则卖萌回应:“其实大家都没发现我戴的是假发。”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