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瞿颖《39度青春》甘当绿叶

2014年06月09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39度青春》将于8月份在卫视播出,这是一部讲述年轻人们创业故事的轻喜短剧,而今年正好也是某科技园创建20周年,《39度青春》堪称一部献礼之作。电视剧中不仅有大量的高科技元素,让观众颠覆以往的电视剧观看习惯,大量的知名企业家或亲身出演,或片尾亲述创业故事,为该剧锦上添花。而斯琴高娃、瞿颖[微博]、于荣光等大牌明星也甘当绿叶,为年轻人的创业故事增色。

  《39度青春》为科技园20周年献礼

  2014年正好是某科技园创建20周年,在此周年之际,拍摄了《39度》青春,这部剧正是讲述了科技园内一批小人物创业梦的奋斗传奇,这些小人物依存于科技园,刻画了当下年轻人的创业心态和历程,也再现了高科技企业的创业历程和创业者的风采。不少成功的80后年轻创业者的故事,将在剧里都会有体现,该剧不仅有可借鉴的创业奋斗元素,还将为观众展现不少科技技术元素。

  多家高科技公司联合出品 明星企业家亲身出演

  该剧由多家高科技企业联合投资,因为有这些高科技元素的加入,科技与娱乐进行了一次奇妙的合体,成为该剧不仅吸引女性观众,同时也受到高精尖成功男士青睐的重要因素。

  剧中将会有明星企业家加盟客串,亲身出演,最大化地还原了中国青年的创业故事,增强真实度。

  梅萌雷军斯琴高娃加盟力荐 科技娱乐一家亲

  除此之外该剧得到了众多目前国内高科技企业老板的关注,片尾将会有30位当今顶尖企业家接受采访,畅谈自己的创业之路,同时也为讲述类似创业经历《39度青春》送上祝福。

  该剧的年轻人创业元素吸引到了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据悉斯琴高娃、瞿颖、李成儒、范雷[微博]、于荣光、张海燕[微博]等明星都将加盟该剧,甘为年轻演员们担当绿叶。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