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大剧巡礼 贾青张晓龙床戏靠酒助兴

2014年06月11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拉开帷幕。10日,华策携手子公司克顿传媒在展馆亮相,并巡礼式地推出数十部题材多样化的新剧。而光顾华策展台卖力宣传的明星也是络绎不绝,《约会专家》郭京飞朱雨辰[微博]现场勾肩搭背,被调侃“激情四射”。《妻子的谎言》贾青[微博]张晓龙[微博]曝床戏靠喝酒助兴“更真实”。另外,陈昭荣[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等都携新作亮相。

  华策展台明星络绎不绝 张晓龙贾青床戏靠酒助兴

  在6月10日的上海电视节场馆里,华策展台可谓热闹非凡,因为其旗下众多热剧的主创轮番登台与媒体见面。郭京飞、朱雨辰、钱芳、齐溪[微博]等携《约会专家》打响头炮,现场郭京飞和朱雨辰更是勾肩搭背,被调侃“基情四射”。

  褪去清装的“温太医”张晓龙,则携手贾青为家庭温情暖剧《妻子的谎言》卖力宣传。与以往的角色不同,贾青坦言自己的哭戏特别多,角色非常压抑外表温柔实则内心纠结。其中有一场戏,她要大哭大闹,于是提前喝了三杯红酒,没成想真的喝晕了,没办法只能带着酒劲儿晕晕乎乎地把戏拍完。张晓龙爆料,贾青还建议他拍床戏前喝点酒助兴,那样看起来“更真实”,“不过也不能太真实了”,张晓龙打趣到。

  另外,陈昭荣也携《妇道》登台,变身“屌丝”韦小宝的韩栋也携剧中的几个老婆贾青、张檬、赵圆瑗等到场。而正在拍摄中的民国战争爱情剧《面具侠》也在现场造势。

  华策携子公司克顿传媒亮相 大剧巡礼题材包罗万象

  第20届上海电视节上,华策影视携手子公司克顿传媒亮相,宣布新的产业升级转型计划——巩固并提升以电视剧版权交易为主要商业模式的传统业务,拓展电影、艺人经纪、广告营销等新业务板块,加强渠道拓展和国际合作,延伸与新媒体渠道的深度合作,创立催育“影视产品B2C模式”。

  除此之外,华策还一口气拿出数十部重头戏进行巡礼式展出,题材可谓包罗万象十分多元化。正在或者即将播出的包括《鹿鼎记》、《卫子夫》等古装剧,《爱情回来了》、《约会专家》、《幸福36计》等偶像剧、《镖门》等传奇剧。正在热拍中的,靠拢“中国梦”题材的包括《孙老倔的幸福》、《妻子的谎言》、《跟我回家》等,古装神话题材的如《封神英雄》,打造“英雄”的包括《面具侠》、《烽火英雄传》、《猎虎》等,偶像剧方面也有张翰[微博]赵丽颖[微博]主演的《杉杉来吃》,以及唐嫣[微博]钟汉良[微博]主演的《何以笙箫默》。

  除了自制大剧,华策也积极引进国外的电视剧,与港台地区、泰国、印度、韩国都建立了合作关系。而在“一剧两星”政策的影响下,剧方卖剧的收入大打折扣,因此开拓新媒体平台也成为各家制作公司的努力方向。华策在网络剧方面也有打算,《西游前传》、《快感剩女》、《沙僧日记》都在计划的名单之列。

  (陈家堃/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