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于男郎众多 高昊《美人》另辟蹊径

2014年06月11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昊 高昊
冯绍峰 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美人如画》在浙江、陕西卫视热播完。一起来盘点下于正剧中的“于男郎”们。

  俊美小生:冯绍峰[微博] 刘恺威[微博]

  冯绍峰:出演作品《美人心计》 《锁清秋》 《一千滴眼泪》 《玫瑰江湖》《宫1 、2》

  冯绍峰虽然是从龙套角色起家,但据说就是不起眼的边角料角色因为他的努力让于正捕捉到了其“男神”的潜质,也因而成就了当年的《宫》。

  刘恺威:出演作品《一千滴眼泪》 《欢喜婆婆俏媳妇》 《国色天香》 《美人无泪》

  刘恺威作为“于男郎”的真正代表形象还是一众民国小生。他时而书卷气十足,时而刻板拘谨针砭时弊,时而西装笔挺大开洋务……

  性格型男:杜淳[微博] 陈键锋[微博]

  杜淳:出演作品《美人如画》 《宫2》《云中歌》

  近日热播剧《美人如画》中略显壮实的憨小伙儿“徐恨”,让大家看到了杜淳的另一面。近年来,渐渐走出了正剧光环的杜淳,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个性更加鲜明、青春且更有活力的偶像角色。

  陈键锋:出演作品《美人心计》 《最后的格格》 《玫瑰江湖》

  TVB小生陈键锋几次“于男郎”的演出经历,因而我们看到了《美人心计》中工于心计的刘恒,《最后的格格》 中苦命戏子温良玉,《玫瑰江湖》中善良痴情的“幽冥谷主”。

  后起之秀:陈晓[微博] 韩栋[微博]

  陈晓:出演作品《笑傲江湖》 《欢喜婆婆俏媳妇》 《国色天香》 《王的女人》《陆贞传奇》 《宫电影》 《云中歌》

  作为后起之秀,陈晓的崛起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一部《陆贞传奇》让他迅速上位,成为了于正作品中年轻、俊美形象的代表。

  韩栋:出演作品《美人无泪》 《笑傲江湖》

  一部《美人无泪》尽管争议颇多,然而却让观众迅速记住了深情的硬汉多尔衮,出演多尔衮一角的韩栋也成为了一众粉丝中深情好男儿的代表。

  独辟蹊径:包贝尔[微博] 高昊[微博]

  包贝尔:出演作品《像火花像蝴蝶》 《宫2、3》 《云中歌》

  谈到独辟蹊径,就不得不说到包贝尔。应该说,包贝尔绝对是一众“于男郎”中的另类:论造型绝谈不上帅气;论人物也绝对称不上深情;论角色大小也绝对不会是男一号;然而就是一系列这样的角色,却成为了于正剧中不可缺少的亮点,其略带喜感的表演,让人们忍俊不禁,又过目难忘。

  高昊:出演作品《美人心计》 《欢喜婆婆俏媳妇》 《国色天香》 《美人如画》

  在近日热播的新剧《美人如画》中高昊饰演的角色形象既不高大,脾气秉性也非完人,致命缺陷往往令人物的经历过于坎坷,需要扎实演技的驾驭才能完美突出这样的人物性格,然而就是这样的人物却成为又一道风景。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