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变土豪老板 不介意Baby激情戏

2014年06月11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 黄晓明
《锦绣缘-华丽冒险》发布会 《锦绣缘-华丽冒险》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下午,黄晓明[微博]现身上海电视节为和陈乔恩[微博]主演的新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卖力展台。除了主演的身份,黄晓明还变身“土豪”老板成为该剧的出品人。活动当日,黄晓明和陈乔恩拍摄的缱绻拥吻版海报曝光,谈及拍摄激情戏的尺度,黄晓明一副好男人的架势,称不会过分自己心里有数。而对于女友Baby,黄晓明则表现得十分大度,表示从来不介意对方和别的明星拍激情戏的尺度。

  黄晓明变身土豪老板

  与陈乔恩搭档演乱世情仇 缱绻拥抱版海报曝光

  6月11日下午,黄晓明携新剧《锦绣缘》现身上海电视节撑场面,成为本届电视节亮相的最为大咖的明星。除了主演的身份,此番黄晓明也变身出品人,更被指是“土豪”老板。对此,黄老板想得十分清楚,“做老板的就必须要大方,否则工作人员怎么会做得尽力?吃好喝好最关键。”因为自己身兼出品人,所以黄晓明一出场就笑称是来“自己卖自己”的,“自己做的戏,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当日,黄晓明和陈乔恩拍摄的缱绻版海报也随之曝光。海报中,黄晓明和陈乔恩亲密相拥,脸颊微触,含情脉脉,在神秘浪漫的粉紫色花丛中欲吻还休。谈及这款动作亲昵的海报,黄老板自认很值得,“为了卖一个好价钱,忍了。”谈及搭档陈乔恩,他说对方生活中是一个挺爽又利落的人,但是有点贪吃,就像邻家小女孩一样。”

  虐恋大戏《锦绣缘》将镜头瞄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讲述了“乱世枭雄”左震(黄晓明饰)爱上了落难女子荣锦绣(陈乔恩饰),身份的悬疑以及不共戴天的灭门之仇等,种种误会使得两人的爱情充满坎坷,在爱与不爱,恨与不恨之间徘徊挣扎。

  黄晓明谈激情戏

  “我不会过分心理有数,从来不介意Baby演激情戏的尺度”

  海报中,黄晓明和陈乔恩相拥欲吻,场面唯美。谈及作为一个有公开圈内女友的艺人,拍激情戏方面的尺度,黄晓明一副好男人的架势:“我自己心里有数,不会过分的。”而他对女友Baby则十分宽厚,称从来不会介意Baby跟别的明星拍大尺度激情戏。

  今年年初,黄晓明突然空降香港,送上名贵跑车为Baby庆生,也将两人的关系正式挑明,之后两人经常毫无顾忌地在阳光下大秀恩爱,更被曝会在年底结婚。此前,黄晓明也在受访时表示,正考虑如何向女友求婚。当日,有媒体问黄晓明会否拍一部戏给女友做求婚礼物,黄晓明话里带蜜,“我的每部戏都是给她的。”眼下的黄晓明,坐拥“女神”Angelababy[微博]心满意足,谈及大学时期没有追到手的“神女”赵薇[微博],只淡淡说了一句“有些事情放在回忆里会更好一点,现在要珍惜当下的。”

  微博中,以“二哥”自诩的黄晓明经常耍宝卖萌,他直言生活中的自己就是个特别随意的人,可能比呈现在公众面前的更“二”,他直言愿意牺牲形象逗乐身边的人,这样大家才能开开心心地去工作。现场更有媒体直问,“有人说你是笨蛋”,黄晓明也不狡辩,“我就是挺笨的。”(陈家堃/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