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领衔《犀利仁师》球赛爆笑登场

2014年06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犀利仁师》
弘文学院蹴鞠队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携手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叶祖新[微博]、鬼鬼吴映洁[微博]领衔主演的《犀利仁师》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恰逢世界杯将开幕,《犀利仁师》也恰好播出到弘文学院蹴鞠大赛的剧情,前日片方曝光了蹴鞠大赛花絮,众主演也笑称蹴鞠大赛是为了喜迎世界杯,剧中真正的蹴鞠大赛的播出让人期待。

  蹴鞠上演真功夫 隆诗大秀球技 

  弘文学院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蹴鞠比赛,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麻辣教师更是亲身示范大秀球技。经过铁血训练后的吴奇隆更是“一飞冲天”,将功夫融入到蹴鞠中,通过了重重考验。在经过身心双重训练后的蹴鞠队士气高昂,女子加油团活力四射,即使中间闹出无数笑话,但是在队长“贝克大同”带领下,蹴鞠队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而在剧外,蹴鞠大赛其实是顶着四十多度的高温进行,是全体演职人员的出色表现,才有了如此完美的画面展现。

  蹴鞠实战总结:团结至上友谊第一 

  在开心的蹴鞠大赛中也发生了诸多意外,弘文学院遭遇强敌流氓踢法,范大同为保护宋文文疲于奔命,小腿被对方的队员踹伤,血流如注。而裁判不公判决,令弘文的选手一一遭受重击,士气低落。没想到此时范大同负伤再度上场,用行为鼓励队友,弘文的任何一个选手都不能倒下,一时间弘文的士气再度高涨,而宋文文与范大同联手的“一飞冲天”不仅为弘文学院赢得了比赛,也证明了自己能做到“男女平等”,这场蹴鞠大赛也让弘文学院师生更加团结,明白了友谊的珍贵。(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