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雷声》热拍 导演张前赞刘晓虎演技

2014年06月12日1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晓虎在“廖惊北”身上的自我突破
张前、刘晓虎片场聊戏

  新浪娱乐讯 红色革命大剧《千里雷声万里闪》正在陕北延安热拍。该剧由《亮剑》《射天狼》导演张前执导,实力派男演员刘晓虎领衔主演。在业内,张前对于作品要求高已经众所周知,对于廖惊北这个角色他称是“会和李云龙一样出彩”,而对已入佳境的刘晓虎则给予“怎么演怎么对”的超高度肯定。

  每一部剧都有它的独特性,《千里雷声万里闪》虽然也是革命题材但是选择1928年至1933年作为大的历史背景,通过虚构的人物、故事来再现陕北红军当年创建、发展的艰辛历程。剧中主角廖惊北既有军人的风范又得有西北汉子的豪爽与智慧,因此对于演员要求极高。此次,刘晓虎一改往常青春时尚的都市形象,转型粗犷、豪放的陕北汉子。刘晓虎说,“作为一个陕西籍男演员能被剧组选中,我也觉得很荣幸”。

  虽谦称荣幸,但刘晓虎绝对是“廖惊北”的不二人选,进组之前刘晓虎层多次与张前进行角色讨论,从人物性格、人物造型到对于那段历史的了解和看法都已达成一致。在拍摄现场,陕西籍演员刘晓虎发挥方言上的优势,适时的加入“咋咧”“啊哒”之类的方言口头语,让角色的味道也更加浓郁起来。而一向对于演员要求极高的张前则大赞刘晓虎说:“放心演吧,怎么演都对,你已经是‘廖惊北’了!”

  最近网上曝光的一段刘晓虎和老同学范智博探班视频中,镜头之外的刘晓虎全形毕露在网友眼前,儒雅不失风趣,调侃功夫也够力道。艰苦的拍摄环境中刘晓虎练就出一身苦中作乐的“艺人片场生存法”,因此虽然辛苦但轻松心情一如既往,刘晓虎也称“廖惊北就是能在艰苦的岁月中挖掘快乐的一个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