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录制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图)

2014年06月13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冬冬《我的纪录片》播出 徐冬冬《我的纪录片》播出
徐冬冬 徐冬冬
记录了徐冬冬与足球的故事 记录了徐冬冬与足球的故事
徐冬冬让喜欢的影视表演和足球宝贝相辅相成变为一条道路 徐冬冬让喜欢的影视表演和足球宝贝相辅相成变为一条道路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湖南卫视[微博]《我的纪录片》播出,所讲述的主角就是被称为“中国最美足球宝贝”的徐冬冬[微博]。纪录片伴随徐冬冬的脚步,记录了她与足球的故事。徐冬冬也在采访中称并不想要将自己局限在只拍摄性感照片的足球宝贝,而是已开始做着足球宝贝专业化的相关工作,真正的能够为这项运动做些实际的事情。徐冬冬表示不管今后的事业怎样发展,自己会去寻求一个平衡点,让喜欢的影视表演和足球宝贝相辅相成变为一条道路,走到极致。

  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摄制组跟随徐冬冬的脚步,记录了她与足球的故事。临近世界杯季,徐冬冬的工作繁忙不已,几乎都会跟世界杯和足球紧密相连。为体育杂志拍摄主题写真,性感帅气的照片背后真实的记录了徐冬冬辛苦的拍摄过程;赶回哈尔滨为家乡球队打气助威,带领着球迷在看台上激情高呼,让所有人大感意外和惊喜;在面对好友蒲巴甲[微博]的电影邀约,也要尽力为足球宝贝的工作寻求拍摄期间的空挡,这让所有人对于这个外形靓丽,身材火辣的美丽女孩儿又有了一次重新的认知。徐冬冬自出道起为体育杂志拍摄写真后,便以足球宝贝这个身份被众人所熟知,并一跃成为中国首席足球宝贝。采访中,徐冬冬称做足球宝贝不会局限于拍拍杂志和写真,而是已经开始做很多专业化的相关工作,比如说关于足球方面的公益事业。徐冬冬表示无论今后的事业怎样发展,自己会去极力寻求一个平衡点,将喜欢的事情做到极致。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