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节今晚闭幕 李小冉角逐白玉兰奖

2014年06月13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丈夫》李小冉 《大丈夫》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活动正式结束。凭借电视剧《大丈夫》入围的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高票数领跑“最具人气女演员”。与此同时,李小冉还入围上视节“最佳女演员”,并成为赛前预测的大热门,具体结果将在今晚举行的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中揭晓。

  以柔弱温婉的荧幕形象被观众所熟知与喜爱的李小冉,在《大丈夫》中勇敢转型,挑战性格麻辣倔强的时尚杂志副主编顾晓珺一角。在令人焦头烂额的爱情和亲情关系中,顾晓珺坚强应战、细心处理,让观众为她的逐渐成长喝彩。李小冉通过细腻有层次的演技,将人物刻画得细致立体,成为她扮演的又一经典角色。

  凭借“顾晓珺”一角,李小冉同时入围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在已经截止的网络票选中,李小冉高票居最佳人气女演员榜首。作为电视剧领域年度盛事,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将于今晚正式颁出,网友也表示非常期待李小冉能以华丽造型亮相红毯,并且再接再励,将“视后”奖杯也收入囊中。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