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张睿演唐朝好男人

2014年06月13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润南与神姬
张睿饰演李润南

  新浪娱乐讯 由黄宗泽[微博]、戚薇[微博]、马天宇[微博]、孙骁骁、张睿[微博]等俊男美女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正在浙江地方台热播。这部讲述神探狄仁杰的探案剧集悬疑、推理、爱情、偶像、动作五大元素于一体,较之前的同类作品,主演更加年轻化。演员张睿在剧中出演一位痴情书生李润南。

  《少年神探狄仁杰》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神探狄仁杰年轻时候凭借过人才智断案的故事。在第四单元“九天玄女童谣杀人案”中,张睿饰演寒门书生李润南。李润南虽然家境清贫,却满腹经纶,又生得一副帅气好颜,自然成为众多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就连家境殷实、见识广泛的童、史两位大小姐,也争抢着要嫁给他。然而神女有意,襄王却另有独钟,风度翩翩的李润南却独独钟情于神秘女子神姬。虽然这段感情爱得隐秘而辛苦,李润南却坚定不移,面对着两大富家小姐的强势追求,也只是巧妙回绝,始终对神姬不离不弃。面对如此专情的男神,粉丝们感动之余也纷纷表示这种好男人已经绝种了!更有网友直呼李润南长这么帅还这么痴情,神姬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而出演这么一个完美好男人角色的张睿也表示很欣赏李润南对感情的专一与执着,自己也一直相信现实中也一定会有着童话般的爱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