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变1929》亮相上视节 向革命先驱致敬

2014年06月13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兵变1929》 曹炳琨和朱宏嘉 《兵变1929》 曹炳琨和朱宏嘉
《兵变1929》 曹炳琨和高露 《兵变1929》 曹炳琨和高露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上海电视节将迎来闭幕。作为中外名人文化集团和南宁电视台共同出品的《兵变1929》,今天也亮相上海电视节版权交易市场。

  上海电视节论坛热议“一剧两星”   观众看剧将受益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内“一剧两星”政策给上海电视节带来了新的变化:今年电视节交易持观望态度的人较多,成交量比往年差很多,人也相应少。对此,一些制片公司的人士表示,“一剧两星”对电视剧行业有了一些制约,开拍的剧变少了,有些剧停拍了,剧方的收入减少约三成。而对于制作费用,由于两家卫视购买力远不如四家卫视,因此一集电视剧如果超过200万元以上的制作,多数制片公司不会选择再拍。

  而由于利润空间的压缩,今后演员的费用肯定是要降的。当然,“一剧两星”是正面意义更大,它会让行业更加关注剧本、制作团队以及项目和电视台特性的符合程度。在创作类型上,“一剧两星”的政策也将使电视剧类型会向多元化发展,因此对于“一剧两星”的政策,受益最大的将是观众。观众在荧幕上看到的剧目更多了,选择性自然就更大了,他们今后可选择自己真正爱看的剧,那些好看的剧来看了。

  《兵变1929》不走雷人路线  向国内革命先驱致敬 

  中外名人文化集团和南宁电视台共同出品的《兵变1929》引来电视台和购片方的围观,受到好评。对此,许多购片方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这个电视剧根据历史改编,又向国内革命先驱致敬,这个历史正剧自然就显得很有意义,这比起其他胡乱瞎编的剧要有意思的多”。这部电视剧定位于“情感与战争”,除了激烈的战争戏,剧中人物的感情也很有看点,曹炳琨、高露[微博]、朱宏嘉演员饰演的感情戏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