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为苍生》李依晓何晟铭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4年06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半为苍生半美人》海报
李依晓何晟铭主演《半为苍生半美人》
《半为苍生半美人》李依晓饰演“明心”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李依晓[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半为苍生半美人》在横店开机,该剧由梁辛全倾力执导,从全新的角度讲述了古代神医华佗的传奇人生。在《新洛神》中饱受虐恋的李依晓笑言自己终于不再柔弱,而是勇于捍卫爱情,与何晟铭誓一起将爱情进行到底。

  电视剧《半为苍生半美人》围绕华佗如何从热血青年成为一代神医的故事展开。剧中华佗(何晟铭饰演)遭遇各种人生难题,特别是与女孩明心(李依晓饰演)的爱情,甜蜜与痛苦并存。与之前流尽眼泪的甄宓不同,李依晓表示这回自己在爱情中是个“女汉子”:“明心是恋爱关系中强势的一方,为了华佗,她可以骗婚,甚至私奔。哪怕前面荆棘密布,明心也会勇往直前。”

  在之前热播的《爱的妇产科》中,李依晓与何晟铭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如今刚忙完《封神英雄》的拍摄,李依晓便立刻转入《半为苍生半美人》剧组。谈及这次的新剧,李依晓表示两人的合作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而华佗与明心也会成为经典的古装情侣形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