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肖雨雨王大治深陷无爱婚姻

2014年06月24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相爱十年》王大治肖雨雨
《相爱十年》肖雨雨饰演黄芸芸

  新浪娱乐讯 由刘惠宁导演执导,邓超[微博]、董洁、高虎[微博]、王大治[微博]、肖雨雨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于昨晚(6月23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青年人从大学到南下深圳创业,十年中经历的爱情、友情、事业的成长与磨砺。首次与王大治合作的肖雨雨,在剧中饰演悲情富家千金“黄芸芸”,因患有严重口吃而下嫁给了图利而来的“屌丝南漂”陈启明(王大治饰演),两人深陷无爱婚姻,共同经历了生活的多重磨难与洗礼。

  在《相爱十年》中肖雨雨饰演的富家女“黄芸芸”,虽然从小备受父兄宠爱,却因儿时一次意外的高烧,伤害到了语言能力,患上了严重的口吃,所以虽然她从小漂亮聪明,乖巧懂事,但无法好好说话这点让她有些自卑。最终在父兄的安排下,和图利而来的“屌丝南漂”陈启明(王大治饰)结为夫妻,走进了一场无爱婚姻中。然后更加悲情的是,尽管婚后她安分守己,任劳任怨,踏踏实实过日子,却一再被丈夫利用、冷落、侮辱,直至劈腿外遇,可以说这是全剧中最富有悲情色彩的一个角色。

  在该剧已曝光的婚姻版预告片里,肖雨雨所扮演的黄芸芸从步入婚姻殿堂,到洞房之夜被丈夫推开,再到丈夫出轨,自己亲自上门与小三坦然对峙,短短几个片段勾勒出了黄芸芸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而在最新宣传海报中,躺在床上相视而笑的黄芸芸陈启明夫妻两人,也让观众对他们婚姻的最终走向充满疑问。

  对于黄芸芸这个角色,肖雨雨也有自己的看法:“她所经历的人生对我而言完全无法想象,虽然这个角色充满了悲情色彩,但她又并非完全懦弱可欺:在强势的哥哥们面前她挺身而出维护老公,面对婚姻的入侵者她坦然与小三正面较量,虽然剧中她的语言能力有限,但并不妨碍黄芸芸是个情感丰富、极富有层次、也颇有性格的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