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丽绽放》芦芳生涂松岩深情卖萌

2014年06月26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芦芳生涂松岩为刘涛争吵
芦芳生涂松岩戏外情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安建执导,演员芦芳生、涂松岩[微博]、刘涛[微博]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剧《幸福美丽绽放》正在安徽、深圳、山西、山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芦芳生与涂松岩不断开战,为刘涛争的面红耳赤。然而在戏外的两人,关系却十分融洽,甚至连刘涛都调侃称不愿夹在他们中间做第三者。

  《幸福》芦芳生涂松岩矛盾升级  为刘涛开战

  《幸福美丽绽放》中,芦芳生饰演的“东家”不断雪中送炭对小保姆江天蓝(刘涛饰)施以援手,两人在长期相处中暗生情愫。江天蓝的前夫刘展鹏(涂松岩饰)虽已与她结束十年婚姻,却总因女儿的抚养问题藕断丝连。两个男人在戏中的冲突不断,矛盾升级,甚至为观众上演了一场“麻花体术”的决斗。

  芦芳生与涂松岩这对在戏中不断较劲的欢喜冤家,在戏外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涂松岩曾在接受采访时调侃芦芳生:“以前我也老看芳生演戏,尤其是他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的那个日本人,其实我个人蛮喜欢的。在这部戏中,我跟芳生因为是情敌,就老打架,我想起他老演日本人,就感觉像是在跟日本人打架一样。”

  芦芳生涂松岩成立卖萌组合  刘涛表示不忍直视

  芦芳生和涂松岩两人虽然在戏里为了刘涛争得面红耳赤,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两人在戏外的关系。据悉,两人在戏外十多年的好友,情谊非常之深。而且芦芳生和涂松岩性格中都具备着幽默、无棱角的特质,所以在一起显得非常和谐。

  最近,这两个人就成立了一个“卖萌组合”,专门卖萌耍腐,除了在各类访谈节目中插科打诨之外,还频频在网上互动,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

  而面对自己的前任和现任在戏外如此热闹,刘涛也实在是不忍直视了,她留言表示:“看着我的前任和现任如此恩爱,我就不夹在中间妨碍你们俩了,不过茉莉的书包坏了,你们俩也别光顾着胡闹,先给换个新的再说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