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徐璐搭档尼坤蒋劲夫喜感十足

2014年06月26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欢喜冤家 欢喜冤家
蒋劲夫、徐璐 剧中 搞怪 蒋劲夫、徐璐 剧中 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由尼坤、徐璐、蒋劲夫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开播撤播经历风波,也在网络引起热议,剧中饰演女一号罗曼的95后演员徐璐携手尼坤、蒋劲夫的喜感演绎更是乐坏网友。

  曾在古装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的徐璐此次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饰演神经大条、走路常摔跤的大三学生罗曼,与跨国寻爱的张灏(尼坤 饰)、青梅竹马的学长李修齐(蒋劲夫 饰)之间萌生出一段清甜可口的校园恋。徐璐在剧中造型可爱,饰演的搞笑女汉子形象让观众看得津津乐道。网友评价:“好喜欢你的三步摔!太萌了”,“以前看到那些活泼的女汉子都觉得很装,但是你这种看着很自然!搞笑!”

  据统计,《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播出两天的时间,前六集的网络点击率已经破亿。(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