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郑国霖刘晓庆共谱激情岁月

2014年06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员郑国霖
郑国霖新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完拍摄《红色追剿1949》的郑国霖[微博],没有做任何停歇就进入新组《我有一个梦》。在新戏中,郑国霖再度搭档刘晓庆[微博],共圆中国梦。

  电视剧《我有一个梦》以改革开放为背景,讲述了在江南小城,一户平凡的叶姓家庭,随着改革开放浪潮所发生的不同凡的故事。一家七口,三儿两女,看似是琐碎的家长里短,儿女情长,但伴随着这户人家的成长,也圆了中国几代人心中的中国梦。

  在该剧,郑国霖再度和刘晓庆合作,这也是在《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后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只不过在《隋唐英雄》3和4中,郑国霖和刘晓庆是王和妃的关系,爱恨纠葛一生。而在《我有一个梦》中,两人将饰演姐弟。一对天底下再普通不过的姐弟,但因为有着各自的理想和追求,所以在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她们努力、坚持,并且始终跟随着自己的信仰前进。

  再度和刘晓庆合作,郑国霖表示很开心。因为之前已经有了合作经验,因此这次再度合作,相当得心应手。情侣瞬间变姐弟,对于两人来说也都是不小的挑战和突破。究竟在新戏中,两人又会上演怎样精彩的对手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