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肖冰《孙老倔的幸福》回归现代剧

2014年06月27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季肖冰

  新浪娱乐讯 李幼斌、朱茵、洪剑涛[微博]及青年演员季肖冰、谭松韵等联袂的电视剧《孙老倔的幸福》剧情温馨幽默,节奏轻快,着眼于老、中、青三代人的中国梦。

  季肖冰在剧中饰演海归富二代陈明俊,回国后陷入一段虐心的异国三角恋情。季肖冰褪下长袍,换上西装后依旧延续他一贯的男神路线。剧中,季肖冰所饰演的陈明俊不是寡言淡漠的冷都男,而是集海归、帅气、多金等男神必要品质于一身,兼有温暖、痴情、孝顺等暖男气质的新型男。二者的结合更加吸引眼球,引发粉丝强烈期待。剧中,陈明俊的男神气质并不流于表面,更在于他内心优秀的品质,他对生活的认真,对家人的关爱,对感情的坚持,对事业的一丝不苟,对年青一代的中国梦有了一个更充分的诠释。

  由季肖冰参与主演的古装神幻剧《封神英雄榜》在河南卫视黄金档的第二轮热播收官,近日又在天津卫视暑期档再次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