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否认新剧山寨《来自星星的你》

2014年06月27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张翰在剧中宛如“都教授”附体。
《不一样的美男子》人物结构和《流星花园》如出一辙

  新快报记者 易哲

  “这是我最后一次谈论这段感情,我很感谢这五年有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陪着我。我的底线是,一切的事情都不能伤害她。”昨日,被舆论戏称为“雷阵雨3”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厦门开放媒体探班,备受关注的“翰爽恋”男主角张翰[微博]面对媒体关于“分手”一事的追问,做出了正面回应,也正式宣布结束这段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不一样的美男子》这部戏紧跟韩剧潮流,也玩起了“超能力”,而且同样是“一亲亲就丧失能力”,不过剧中饰演“中国都教授”的张翰戏里戏外都面临着一场感情的残酷考验,他说:“爱本身就是一种超能力,但这种超能力也让我爱的人离我越来越远。”

  回应郑爽的分手宣言 “我的底线是不能让她受伤害”

  本月初,郑爽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与张翰分手。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自己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事后,张翰在微博上留言“再见,再见的一切,一切再见”,并拒绝了一切采访。

  昨日,张翰亮相新剧发布会,全程表现得轻松阳光,言行之间未见有情伤的痕迹,直到媒体群访时间脸上才露出了一丝苦笑,尽管有工作人员对记者的提问进行了阻挠,但深知这道坎必须得迈过去的张翰还是坚持做出了回答,他说:“这是我最后一次谈论这段感情,我很感谢这五年有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陪着我。我的底线是,一切的事情都不能伤害她。”至于分手的原因,他借戏中自己的角色表示:“其实爱本身就是一种超能力,我戏中所拥有的超能力让我爱的人离我越来越远,我可以掌控一切,但却不能掌控自己的爱情。”

  有记者问,如果他拥有穿越时间的能力,他会不会穿越到之前与郑爽郎情妾意的时光中去,张翰显然对这个问题毫无准备,哑然失笑,然后正色说:“我觉得做人要往前看。”

  至于在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中与李菲儿[微博]闹出的绯闻,张翰也回应称:“那只是节目导演为了效果,觉得好玩,故意剪辑成那样的,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否认山寨《来自星星的你》 “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两部剧”

  芒果台的“流星雨”系列一直被诟病是山寨自《流星花园》,不过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透半边天,一部《流星花园》显然已经不能承载芒果台的山寨欲望了,超能力的加入将让这部人物结构和《流星花园》如出一辙的偶像剧逗比地升级成为“来自星星的花园”,这让现场媒体纷纷感叹:“地球人都不能阻止芒果台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其实剧情上该剧除了“一亲亲就丧失超能力”这一点与《来自星星的你》一样之外,在超能力的类型方面更多的似是借鉴了热门美剧《超能英雄》当中的设置。

  剧中张翰等一行人因事故受伤之后,被一名科学怪人用非常规手段进行了救治,全身换了血的张翰痊愈后可以控制一切金属的物体,有点类似《X战警》中的万磁王。除了张翰之外,范世琦[微博]扮演的何小歉换了心脏之后拥有了读心术的能力;张云龙扮演的安逸飞换了眼睛,有预见未来的能力;方逸伦扮演的叶江帆换了皮肤,拥有了的快速愈合能力,这些超能力都可以在美剧《超能英雄》当中看到原型。

  对此,张翰表示:“我们和《来自星星的你》完全是两部不同的剧,首先我们的超能力并不是与生俱来的;其次是我们的超能力都需要在鬼鬼(吴映洁[微博])那里‘充电’,离开她久了,我们也会丧失能力,至于原因是什么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因为剧本还没有写完,这应该是这部戏里面最大的一个谜题。”

  解释与鬼鬼合作的生疏感 “戏开始时我们就已好了7年了”

  自从传出台湾女星“鬼鬼”吴映洁将取代郑爽出演《不一样的美男子》女一号童雨晨之后,网友对此就颇有微词,加上片花曝光后张翰与鬼鬼之间略显生疏的即视感,导致大批网友吐槽。

  面对与鬼鬼饰演情侣不及与郑爽和谐的问题,张翰表示:“主要是这部戏一开始,我和鬼鬼就是一对情侣了,相识、相恋那些段落全部都已经省略掉了,所以才导致大家会有这种感觉。”而鬼鬼则回应说:“我记得第一天进组的时候,我和张翰的第一场戏就是他开车去接我,他停车以后突然主动把脸凑了过来,意思是让我亲他一下,我当时的反应是惊恐地退了一步,然后问他‘你干什么?’后来才意识到,戏里我和他已经是相恋7年的情侣了,我不应该有那样的反应。之后随着不断磨合,我们之间的感觉才越来越好。”

  不过两人之间生疏的情侣感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反对,微博上就有很多郑爽的粉丝留言表示这样挺好,“戏里两人不能有吻戏,编剧干得太漂亮了!”

  据记者了解,张翰在戏中是一个富二代,他与出身贫寒的鬼鬼之间,除了要面对家族的反对之外,还将出现一位“第三者”——由路晨饰演的李依。据悉,李依是给予了张翰等人超能力的教授之女,她与张翰一样拥有磁场的超能力,不过她的磁场正好与张翰相反,正好异性相吸,因此在张翰每次遭到超能力的反噬时,只要她握住张翰的手,张翰就能恢复正常。两人之间也因此闹出了很多暧昧,并引起了鬼鬼的误会。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