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将播 于和伟还是个大男孩

2014年06月27日1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得意的样子
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展示得意作品反而出糗

  新浪娱乐讯 由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宋春丽等演员主演的《爱的多米诺》将于6月28日登陆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除了台前幕后阵容强大,剧情题材引人入胜,能与老搭档王丽坤再次合作之外,吸引于和伟出演男一号的另外一个关键原因就是男主角的职业:玩具设计师。

  弥补小时候遗憾,心中有个大男孩

  昨日的刘皇叔还在眼前徘徊,印象中的于和伟离不开“硬汉”、“真男人”这样的关键词,在《爱的多米诺》中挑战一个呆萌大叔气质的玩具设计师,于和伟此次的转型着实不小。在日前该剧开播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到出演这样一个角色的原因时,于和伟透露:“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职业,其实现实生活中我挺喜欢过儿童节,而且特喜欢玩具,因为小的时候玩不到,现在要补回来。”当记者问到“在剧中老抱着玩具会不会被人说是故意卖萌?”,于和伟表示:“这样爱玩的大男人并不能说是卖萌,‘童真’才是其本身的特质,每一个成熟男人心中其实都住着一个大男孩儿。”

  大叔童心仍未泯,叫声大哥送玩具

  《爱的多米诺》前一段时间已经在上海等地的地面台播出,反响不错,对于日前记者关心的“故意卖萌”问题并没有发生,相反看过该剧的观众对于这样一个童心未泯的大叔都很喜欢。剧中有这样一个片段:处于财政危机的于和伟,忍痛带着自己亲手设计的玩具,来到了一个很热闹的玩具市场,准备出售自己的“宝贝儿们”,刚摆好玩具摊子,好看新颖的玩具就吸引到了一大批孩子们的围观,纷纷叫着“我要这个”、“那个给我”,看到自己设计的玩具如此受欢迎,再加上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于和伟的心瞬间被融化,挣钱的念头抛到了脑后,对孩子们说:“叫大哥,谁叫大哥给谁玩具。”于是出现了10几个孩子围着于和伟,一起叫了声“大哥”后哄抢玩具的场面,孩子一窝蜂挑选玩具的情景搭配于和伟开心的笑脸,整个画面温暖至极,不少观众被这一段彻底萌到,纷纷跑到于和伟的微博留言“大哥你太治愈了”、“听完那声大哥后瞬间觉得于和伟变成了小鲜肉”等。

  “每个成熟男人心中都有个大男孩儿”这一观点并不肯定,但可以肯定的是略带孩子气的男人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爱的多米诺》中于和伟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外型硬朗、气质迷人,有着丰富经历,偶尔卖卖萌,所以能逆袭到素颜女神,那都不是事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