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台词爆红 高虎成“计划哥”

2014年06月28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虎苦恋董洁 高虎苦恋董洁
“三人游” “三人游”

  新浪娱乐讯 “我把一切都计划好了,就是没有想到,你根本不在我的计划里。”这句最近在网上很火的话出自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剧中,“女神”董洁狂爱“穷小子”邓超,“情痴”高虎却独自落寞,剧外,无数观众也被这句感伤的台词触到泪点,直呼“太虐心”。高虎也因此被封为“计划哥”,不少女观众大呼:“又高又帅又痴情的虎哥竟然被拒绝了,简直没天理啊!”据悉,这部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热血情感励志大戏开播首日即登全国网收视冠军宝座,成绩喜人。

  疯狂青春引共鸣   观众感慨:最没能力时遇见最想承诺的人

  除了这些充满现实感的大尺度情节,四位正值青葱大学时光的主演在面对友情、爱情时的理想主义色彩更让如今的观众感到共鸣。毕业前同学们在宿舍内疯狂的醉酒狂欢、食堂里肖然(邓超饰)在荷尔蒙的作用下和其他男生拥打成一团的场景都让如今已经步入社会的人们无比怀念那段疯狂的青春。有网友回忆称“看到刘元喝醉酒在宿舍门口哭闹,让我想到当年被我甩掉的男生也是躺在我们女生宿舍!”还有正在经历毕业季的大学生表示“毕业聚餐结束,回来开电视《相爱十年》里也是毕业的桥段,谈理想谈前程谈感情,哭着笑着喝着唱着说着,毕业季都是一样,复杂的情感越来越说不清楚,理还乱也不敢理。就带着美好的过去期待未来吧,好在让我们微笑的回忆都是一样的。”

  在戏中几对男女之间青涩单纯的校园恋情也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肖然在除夕夜骤然出现在韩灵家门外的浪漫行为更是引来不少女生的追捧,“我想你了,就跋山涉水的去看你,再远的距离都觉得是甜蜜,我爱你就只是爱你,无关乎名与利。羡慕那时候的爱情,爱的那么纯粹!”而刘元对韩灵的一篇痴心也让大家感到十分温暖。不过,现实的残酷让刚刚毕业的邓超不得不独自一人坐着火车到深圳打拼,望着韩灵的照片,伴着《有没有人告诉你》的歌声,淡淡的辛酸戳中了许多人的泪点,有网友对此精辟点评称,“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见最想留住的人。”这句直戳人心的感慨顿时引来大家的大肆转发,一时成为了大家心中对于那段疯狂青春的经典解读。

  高虎痴情台词爆红  网友封其“计划哥”

  除了肖然和韩灵这对让人十分牵挂的情侣之外,高虎扮演的痴情男刘元对韩灵不弃不离的爱情也让人颇为感动。当自认“韩灵家女婿”的刘元看见韩灵和肖然第一次相拥,却掏出口袋里韩灵丢失的手套,小心的拍掉上面的灰尘时,有许多网友都忍不住直呼“这个细节太虐心了!”更让人为这个“痴情男”感到心酸的是,当他还抱有一丝侥幸的对韩灵温柔的告白,想找韩灵问个明白的时候,得到答案却并不如愿。他痴情的感慨“我把一切都计划好了,可就是没想到,你根本就不在我的计划里。”爆红网络,让许多网友为之泪奔并大呼“太经典了!”虽然没能追到女神董洁,可如此“痴情”的台词也为他赢得了一个“计划哥”的称号,不少网友还真诚祝福他能够在后面的剧情中真正“计划”出他的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