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安徽热播 坑爹专业户搞笑

2014年06月30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汉良与刘小小 钟汉良与刘小小
区舒云趁乱逃离 区舒云趁乱逃离

  新浪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微博]、张晓龙[微博]、刘小小、吴刚[微博]、吴孟达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十月围城》日前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对于安徽卫视即将播出的《十月围城》,刘小小等主创甚至放出豪言:“收视率第一就穿比基尼!”

  刘小小为戏纠结  剧中演绎“坑爹专业户”

  早前,刘小小参演电视剧新《水浒传》,饰扈三娘一角,野蛮泼辣的形象被观众亲切呼为“北宋版野蛮女友”,其后,又出演《隋唐演义》中的野蛮女友裴翠云。凭借出色演技,刘小小此次更是由导演钦点担纲安徽卫视《十月围城》女一号。剧中,刘小小饰演的区舒云是个性格刁蛮的“官二代”,救人的是她,闯祸的也是她,好胜心强、头脑发热而又野蛮任性的区舒云,因追求革命而闹得家破人亡。在与阿四一次次面临历经生死考验后,舒云逐渐蜕变成为一个成熟坚定的革命者。

  “区舒云比扈三娘还要彪悍,为了革命牺牲自己的所有,包括自己与阿四的婚姻。”谈及饰演的区舒云一角,刘小小坦言,“崇拜这个剧本,没有绝对的坏人和绝对的好人,欧舒云有很多性格的缺陷,是一个个坑爹专业户、野蛮女友的终极版本,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演的很纠结。”正因如此,安徽卫视《十月围城》中刘小小的出演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主创放豪言  收视率第一就穿比基尼

  此次安徽卫视《十月围城》中,刘小小是与钟汉良携手出演一对经历生死磨难同甘共苦的“夫妻”。 刘小小爆料说,和钟汉良第一场对手戏就是互扇耳光,自己当时觉得很不好意思,还是钟汉良教她如何扇耳光。钟汉良评价女搭档说,戏里戏外都一样的性格,跟自己一样活泼,挺好合作,还嫌这些合作有点不过瘾。他说,这是自己两个角色分别跟三个女生的感情戏,有点占便宜。导演鞠觉亮谈到,刘小小是其4年前就看中的苗子,她性格跟区舒云很像,是个大大咧咧、性格爽直的女孩。经过几轮筛选最终决定用她做区舒云。刘小小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是卯足了劲儿。据称,刘小小曾在片场从二楼掉下来,险些受伤,但是在她看来都是小事儿。片场枪声一响,直接吓趴了,还是钟汉良把她抱起来的。(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