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奇兵》号召勿食狗肉做公益广告

2014年07月01日11: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萌宠袭来 萌宠袭来
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

  新浪娱乐讯 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由2012年的《麻辣女兵》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即将于7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播出。《神犬奇兵》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发行人。剧中的绝对主角是神犬“步枪“的扮演者比利时牧羊犬和神犬“小米”的扮演者拉布拉多犬,个性萌犬俨然成为该剧最大看点。随着近日关于“狗肉节”的一系列争议话题,不少爱狗人士纷纷表示期待《神犬奇兵》,而该剧剧组也回应社会,在京华时报[微博]、新闻晨报等主流媒体上发布公益广告,号召大家勿食狗肉。

  “玉林狗肉节”此前曾在社会各界引发了极大的争议,而近日江苏沛县表示将增办狗肉节支援玉林地区,对于外界媒体报道的“江苏沛县为声援玉林,临时增办狗肉节”,相关负责人直言表示,他个人支持玉林办狗肉节,临时增办也确实有声援之意。面对接连不断、大肆举办的“狗肉节”,很多爱狗人士都表示“十分失落”,认为这种行为并不值得提倡,而一些电视节目也跟进报道,追踪不同的声音。

  作为国内首部展现人犬情感的影视作品,《神犬奇兵》剧组一直都致力于保护动物、保护军犬,剧中所使用的犬演员在拍摄过程中无一受到伤害,都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照。今日,为了支援爱狗人士,号召大家勿食狗肉,《神犬奇兵》剧组在京华时报、新闻晨报等报纸投放公益广告,表示了主创团队对于这一事件的态度和看法。与此同时,很多网友、观众也对《神犬剧组》的公益广告展开讨论热议,有人认为“狗肉是一种文化习惯,不能一棒子打死”,也有网友力挺表示:“《神犬奇兵》剧组只是在号召,态度十分温和,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保护小动物”、“支持《神犬奇兵》,我们需要这样的声音,这样的价值观!”

  据悉,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暑期粉丝狂欢季正在征集萌宠爱犬,为7月7日播出的《神犬奇兵》出演片尾MV,在《萌宠来袭,爱犬征集令!》中,湖南卫视和《神犬奇兵》剧组表示:“现在开始,赶快秀出你家狗狗的靓照,可以是冷酷傲娇的,可以是搞笑逗逼的,只要你认为你家狗狗够萌够上镜,就让它在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神犬奇兵》片尾亮相吧!”通过充满趣味的互动,湖南卫视、《神犬奇兵》剧组希望可以呈现出人犬相处的和谐画面,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萌犬的可爱之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