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于和伟上演于氏冷幽默

2014年07月01日12: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表情很可爱

  新浪娱乐讯 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卫视火热播出中,集爱情、亲情、时尚、幽默等于一身。男主角于和伟此次也着实过了一把喜剧瘾,这也是他不顾与王丽坤的绯闻,与其再度合作的一个主要原因之一。在《爱的多米诺》中,于和伟的“于氏冷幽默”就成为了一道风景线。

  一直很喜欢喜剧,享受观众的笑容

  在《连环套》、《青盲》、《零下三十八度》三部戏中的于和伟和王丽坤绯闻接连传出。于和伟表示:“一开始不想再跟王丽坤合作这部剧了,实在是被那些传闻弄得很尴尬,不过最后还是被喜剧题材打动,戴骨顺这个略带搞笑的角色很吸引我”。对于自己是否拥有喜剧天赋并驾驭住这个角色,于和伟说:“这个角色特别适合我,关注我的人,他们在几乎每个剧当中,都会找到那种有一点喜剧的东西,这是我表演的一个理念。我为什么喜欢喜剧,我毕业论文的第一句话就是:当我在台上演出完了,我看到观众起立为我鼓掌,或者捧腹大笑的时候,我会很享受。”

  错过《泰囧》,迎来《多米诺》

  一直对喜剧情有独钟的于和伟,之前遗憾错过了一个绝好的机会:“《泰囧》里黄渤[微博]那个角色徐峥[微博]最早找的是我,但我时间不行,挺可惜的,《泰囧》这部电影类型化非常鲜明,我很喜欢,它是一个相对标准的喜剧。”虽然懊恼,但喜剧演员于和伟,终于迎来了让自己大展拳脚的舞台《爱的多米诺》,并且格外珍惜,而且,这份作业,他的成绩是满分。剧中最让人捧腹的镜头之一:于和伟遭遇财政危机,来到老猫酒吧借酒消愁,一道亮光闪迷了他的眼睛,横竖比例一致的玛莎拉蒂女悄然出现,亮光正是出自女人手中超过10克拉的大钻戒,于和伟瞬间精彩的表情十分搞笑。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