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鸭子2》曹曦文张桐再上阵演夫妻

2014年07月01日14: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野鸭子》

  新浪娱乐讯 《野鸭子2》6月30日将再度上星,登陆山西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时段。《野鸭子2》再度启用原班人马,仍由张桐[微博]、曹曦文[微博]主演,李小平执导。讲述了“野鸭子”娜娜(曹曦文 饰)和杨顺(张桐 饰)结婚之后的故事。

  《野鸭子2》不同于那些专门以家庭矛盾为卖点的都市情感剧,多了很多亲人之间的理解,爱侣之间的担当,比如曹曦文出演的野鸭子,就是一个有勇有谋的“女汉子”,无数次在家庭战火蔓延的时候,勇敢站出来用自己的方式化解家庭的矛盾。《野鸭子2》从来不回避冲突,但是也始终都解决问题,从没有刻意抹黑哪一方,也不曾以恶斗没卖点,始终彰显人性当中的真善美。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