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热播 高虎生日变闹剧(图)

2014年07月01日16: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高虎生日变闹剧

  新浪娱乐讯 由高虎[微博]、邓超[微博]、董洁、王大治[微博]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剧中,一直放不下对董洁的高虎,在生日到来之际,本想与董洁一同分享生日的惊喜,却被董洁放了鸽子,生日没有过成,只得买醉度过,生日变成一场闹剧。

  《相爱十年》该剧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年轻人从大学毕业到南下深圳创业,十年中经历的爱情、友情、事业的成长与磨砺。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高虎虽然和董洁从小青梅竹马,无奈董洁最后却同邓超走进了婚姻。但是高虎对董洁的感情却从未放下,一直默默的给予董洁关心,在高虎生日到来之际,原打算和董洁度过自己的生日,却邓超临时外地出差回来而告吹。 高虎的等待没有能够等到董洁的出现,一个人默默的流着泪啃着蛋糕,度过了自己的生日,令不少观众对高虎的痴汉形象感到敬佩的同时,也对他的这份感到无比的怜惜。

  对此,高虎则表示其实剧中刘元对董洁的爱是最深最单纯的,一直从未改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