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热播 蒋欣曹炳坤呆萌夫妻档

2014年07月01日17: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蒋欣曹炳坤
蒋欣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上海影视频道热播的都市轻喜剧《二胎》收视率不断攀升。尤其是蒋欣[微博]和曹炳坤这小两口一个温柔中带着小霸道,一个憨厚中参杂着阿Q精神,两人组合不仅是演技好,同时也是在众多荧屏夫妻档中“最萌”的一对。

  电视剧《二胎》由蒋欣、曹炳坤、莫小棋[微博]、潘虹等明星联袂打造。该剧,是一部围绕着二胎的“苦闷话题”而研发出许多幽默轻松的生活化故事。故事围绕着唐乔菲(蒋欣饰)和林海生(曹炳坤 饰)这对夫妻该如何处理“不请自来”的二胎而展开的。剧中,唐乔菲尽管有小小的强势,但她开朗孝顺,善良懂事,绝对是不折不扣的国民好媳妇;林海生虽然乌龙百出,却也称得上是绝世珍品的大暖男。两夫妻的幸福生活依旧延续,岂料到,地位如同爱马仕、香奈儿一般的二胎悄然而至,让这对工薪阶层的夫妻不知所措。

  虽说蒋欣与曹炳坤是首次搭档饰演夫妻,但两人均是实力派演员,凭借精湛演技,二人眼神交流依然能产生“电闪雷鸣”的效果,配合十分默契,甚至有观众过于入戏,力荐他们“在一起”。 既然不能成为事实,索性就让荧屏夫妻把最美好最深刻的爱情留在荧屏上,观众可以通过影视作品一遍遍感受其中的美好。对于这对夫妻档的表演,很多媒体给予高度肯定并送上“最萌夫妻”的称号,并表示:“希望观众可以通过以点带面的剧情学习到在婚姻中应该有更多的信任和包容。即便再棘手的问题,只要两人同心协力也会同唐乔菲和林海生一样将危机化为快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