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李晨戏份杀青 不舍脱下戎装

2014年07月02日12: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晨《武则天》剧照
李晨戎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武则天》已在横店拍摄半年之久。据悉,李晨[微博]在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李牧”,戏份已于近日顺利完成拍摄。杀青之后的李晨笑言,仍沉浸在角色中,不舍脱下戏中的戎装。

  据悉,电视剧《武则天》自2014年1月开拍以来,范冰冰[微博]与众位演员已接连奋战六个月,拍摄进行到第183天时,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李牧”的李晨顺利完成拍摄,宣布正式杀青。

  据悉,李晨为这个角色接连奋战长达6个月之久,投入了前所未有的时间和精力。据悉,这已经打破了李晨在之前《我的团长我的团》176天和《生死线》173天的拍摄记录。李晨谈到此,颇为自信,“这部剧没有在拍摄时间上吝啬,相信最终呈现给观众时,一定是史诗般的效果。”

  李晨在电视剧《武则天》中饰演将军“李牧”,与武媚娘一起长大,一心要找李世民复仇,是一个带有悲情色彩的角色。剧中,李晨以古代将军造型示人,潇洒英武,气宇轩昂。

  杀青之后的李晨笑言,仍沉浸在角色中,对于这个角色的感同身受,拍完后感觉自己像被掏空了一样,十分不舍脱下戏中的戎装,“脱下戎装后,耳边还有阵阵喊杀,抬眼望去,藏书阁中隐约还有如意(少年武媚娘)的身影”。(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