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蒋劲夫《茧镇奇缘》大玩民国悬疑

2014年07月02日16: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宋茜、蒋劲夫饰情侣
宋茜饰杜春晓
《茧镇奇缘》四大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宋茜[微博]、蒋劲夫[微博]、杨洋[微博]、张芷溪等担任主演,导演李少红[微博]根据热门小说《塔罗女神探之茧镇奇案》创作改编的大型传奇电视剧《茧镇奇缘》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从筹拍之初到现在,《茧镇奇缘》一直是热门话题。

  《茧镇奇缘》不同于目前国内电视剧“随大流”的题材,相反,担任制片人的李少红通 过塔罗牌抽丝剥茧地还原案件真相为设定,不仅将民国与悬疑糅合,更加入了推理、家族恩怨、虐心爱情等精彩看点,并由型男靓女的演员阵容倾情演绎,在网罗民国戏迷与悬疑戏迷的同时,也迎合了青春偶像剧观众的胃口。

  据悉,该剧全程取景在风景如画的苏州小镇,最大程度地还原出原小说当中江南水乡的氛围,连一向对 影像风格要求严格的李少红也对本剧的画面感到满意。目前,《茧镇奇缘》已进入到紧张的制作阶段,对于一向慢工出细活的李少红来说,精心修改每一帧画面的颜色,剪辑出最精彩的画面是现在最重要的工作。

  精良的制作、养眼的阵容、专业的把关,《茧镇奇缘》还未播出就受到各方的期待。“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想看的心情了,期盼《茧镇奇缘》早日播出!”“宋茜的新专辑都快出来了,电 视剧什么时候才有啊?”“等待的时间好漫长啊,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对于网友急切的心情,李少红表示会更加严格地对待后期制作,争取高效率地完成剪辑,让大家能早日看到这部诚意之作。(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