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赞郑爽仙气十足:我们现在很难讲

2014年07月02日18:42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剑奇谭》里的马天宇 《古剑奇谭》里的马天宇

  奇幻偶像剧《古剑奇谭》今晚登录湖南卫视[微博]。主演之一的郑爽因与张翰[微博]分手而成为话题人物,而另一主演马天宇[微博]也因为向郑爽“告白”、疑似呛声张翰而受到外界议论。前日,在北京接受媒体专访的马天宇否认自己“暗讽张翰”,但对于郑爽,他的态度依旧暧昧。

  之前谈起张翰与郑爽分手时,马天宇曾力挺郑爽:“有人不懂得珍惜这样的好女孩,我愿意去呵护她。”外界猜测他是在“暗讽张翰”,但前日马天宇作出否认:“我从来没有讽刺谁,也从来没有说和郑爽是什么关系,说这话的初衷只是保护郑爽,帮她解围。”

  对于“马天宇把郑爽当作女神”的说法,马天宇表情尴尬地说:“我觉得我们就是……现在……我也不知道,很难讲。”但一说到郑爽,马天宇还是不吝赞美之词:“她本人就是襄铃(剧中角色)这个样子,都不怎么吃东西,几乎不食人间烟火,是个仙气十足的小女孩。”

  (余姝 徐雨梦)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