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迪丽热巴小师妹逗鸟太萌了

2014年07月03日12: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迪丽热巴萌翻网友
《古剑奇谭》迪丽热巴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魔幻仙侠巨制《古剑奇谭》昨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在首集中惊艳出场,精灵搞怪、萌萌可爱,超高的还原度一亮相便秒杀大批观众。

  芙蕖高度贴近原著

  迪丽热巴饰演的芙蕖是天墉城唯一的女弟子,百里屠苏(李易峰[微博]饰)的小师姐,她说话犀利,乖巧机灵,很会撒娇卖萌,备受师兄们的宠爱,但她一直心仪的人是陵越大师兄(陈伟霆[微博]饰),屡次娇羞地做了礼物想要表达心意,但一直被师兄婉拒着。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精灵可爱的小师妹芙蕖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和游戏相比超高的还原度让她秒杀了大批观众。

  谈到芙蕖这个角色,生活中也是个萌妹子的热巴坦言:“其实我和芙蕖还是蛮像的,也有她的古灵精怪,因为我平时也会比较喜欢捉弄身边的人,搞些恶作剧什么的,所以跟我本人比起来,芙蕖已经算是挺乖的了。我个人觉得我的性格是乖巧温柔、感性内向的,可是貌似大家看不是这样,朋友们觉得我有点二,对熟人撒的开,简直就是小疯子,我很困扰的其实。”

  小师妹逗鸟萌翻观众

  在剧中芙蕖拜托百里屠苏送给大师兄剑穗,被拒后嘟嘴撒娇,拿阿翔出气,一句“阿翔,你胖死啦!”,萝莉与胖鸟之间的诙谐互动把大家萌翻了,很多网友也调侃起来芙蕖小师妹“你这么欺负阿翔,小心阿翔掀你刘海”、“你都是小胖迪,怎么还嫌弃阿翔胖啊”等等。据悉,芙蕖口中的胖鸟阿翔是后期制作,拍摄时由副导的手来给演员视线,尽管拍摄时有点“画面太美不敢看”,但迪丽热巴依然演得非常投入。不过谈到这只鸟,小萝莉热巴依然忿忿不平:“它就是一直飞来飞去,谁给它肉它就飞奔过去的翔翔,又因为主人是很厉害的苏苏,所以它也略微傲娇,有次它还说我胖了(阿翔没开口,是拍摄时有工作人员在旁边开玩笑说热巴胖)”。

  据悉,在今晚将要播出的剧集中,迪丽热巴又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她饰演的芙蕖小师妹将性情大变,一改天真单纯,变得妖媚诡异,值得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