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夏一瑶与潘粤明旧闻被扒出

2014年07月07日17: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邓超、夏一瑶《相爱十年》剧照
夏一瑶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微博]、董洁主演的热播大剧《相爱十年》即将收官,在这一段虐恋之中,夏一瑶因饰演介入邓超与董洁婚姻的小三卫媛而备受关注,因其破坏了一段十年的童话爱情,被广大“嫉恶如仇”的网友一众臭骂,更有甚者指责其现实生活中很早就是小三,当年就曾与潘粤明[微博]“车震”导致车辆失控而酿成车祸。面对此夏一瑶倒是很“淡定”。

  在《相爱十年》中,夏一瑶饰演的卫媛本是一名艺校的毕业生,因气质神似董洁饰演的韩灵,被肖然(邓超饰)所关注,并默默帮助其事业发展,得知真相后的卫媛从最初的感激到后来被肖然的潇洒所吸引,竟爱上了他。而婚姻不愉快的肖然也不禁跟卫媛走到了一起,成为情人关系。陷入痴爱中的卫媛为了得到整个肖然,直接找到了韩灵,“我怀孕了,孩子是肖然的。我真的爱他,我知道他也爱我,你成全我们好吗?”韩灵当场就懵了,最终与肖然离婚。

  还有人重提09年夏一瑶与董洁前夫潘粤明拍戏期间遭遇车祸的事,说夏一瑶当时就是小三,正因为二人在车上缠绵,导致驾驶失控才酿成车祸。骂其“戏里戏外都对不起董洁。”据了解,当年夏一瑶与潘粤明确实主演了一部电影叫《为你而来》,在福建拍摄期间出了车祸。网上有传闻他们并不是拍戏时出的车祸。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