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收视高 东来东往新歌“沾光”

2014年07月08日11: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吴映洁[微博]、路晨等人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上周末继续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并没有因为周播的形式受到影响,反而一路走高,收视率持续飘红。该剧不仅使张翰、吴映洁、路晨等主演进人了热门搜索榜单,也带火了由东来东往[微博]演唱的主题曲《多一个人陪伴》,

  随着《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热播,剧中的歌曲也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仅两周时间,主题曲《多一个人陪伴》已经进入各大音乐网站的热门歌曲榜单。

  该剧中另一首由曾为王菲、李宇春等歌手作词的王海涛和为韩国舞王rain编曲的J-TRAX共同创作的插曲《明明是真的》也深受网友们喜欢,在各大音乐网站中的热度排名一路攀升。

  在《不一样的美男子》热播期间,剧中主创人员及电视剧原声带的演唱者还将举行一系列的巡回粉丝见面会,届时喜欢该剧的朋友将有机会在现场听到东来东往、雷诺儿[微博]、王聃葳等演唱电视剧原声带中的歌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