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谎言》杀青 邱胜翊难忘剧组情

2014年07月08日17: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妻子的谎言》邱胜翊饰演李冬旭
邱胜翊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妻子的谎言》已于杭州杀青,该剧汇集张晓龙、邱胜翊、郭家豪等出演。邱胜翊在剧中饰演医科大学毕业生李冬旭。邱胜翊表示:几个月的相处,让他非常不舍,期待下一次相聚。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围绕李冬旭、李夏曦、李国良一家三口展开,讲述了家人之间的爱恨纠葛。剧中,邱胜翊饰演的李冬旭,性格随和,是非分明,为人理智。父亲李国良(李天柱饰)因还债导致染上赌瘾,而姐姐李夏曦(贾青饰)却不理解父亲,父女俩关系势同水火,李冬旭就成了家中的调和剂,调和父亲和姐姐之间的关系。

  时隔两年再到内地拍戏,邱胜翊说:“这次参演《妻子的谎言》非常开心,而且剧组众人关系都非常要好,每天的剧组都充斥着欢声笑语。虽然现在杀青了,但是我们的感情不会淡,期待我们能尽快再相聚。”‍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