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李易峰不惧负面 马天宇曝糗事

2014年07月08日17: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7月2日起每周三、四晚上十点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聚集了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钟欣潼、郑爽、乔振宇[微博]、马天宇[微博]等明星,近日剧中主演李易峰、钟欣潼、乔振宇和马天宇做客新浪娱乐畅聊戏里戏外。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电视剧《古剑奇谭》7月2号在湖南卫视暑期档和大家见面,对于这部由小说、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大家也是备受期待,今天特别荣幸请到《古剑奇谭》的各位主演,和大家一起聊一下部电视剧幕后的一些故事。欢迎李易峰,这里和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李易峰:大家好,我是李易峰,在《古剑奇谭》里扮演的角色叫做百里屠苏。

  主持人王莹:第一男主角。欢迎阿娇[微博]钟欣潼。

  钟欣:hello大家好,我在《古剑奇谭》里面是演一个蓬莱公主,叫巽芳。

  主持人王莹:欢迎乔振宇。

  乔振宇:Hello大家好,我演的是欧阳少恭。

  主持人王莹:每个人都有很多故事,我们一会儿一一聊起来。欢迎马天宇。

  马天宇:大家好,我是马天宇,我在《古剑奇谭》饰演方兰生。

  李易峰演《古剑》不惧负面评论 阿娇演真假巽芳

  主持人王莹:在它改编成电视剧之前游戏就特别火,对于游戏特别火的作品,大家在演起来的时候会不会很有压力,特别是易峰。

  李易峰:有,这是我第一部仙侠类的电视剧,也是第一个有很多粉丝基础的一个角色,刚开始的时候压力其实挺大的,也会看一看一些游戏分他们的一些留言、一些评价。刚开始的时候,有好也有坏,觉得第一次一个角色刚开始就这么受关注,压力挺大的。

  主持人王莹:不好的评论会对你的情绪有影响吗?

  李易峰:不会。

  马天宇:说实话。

  主持人王莹:大家很想求证是吗?因为很多人都说在玩游戏的时候,这个游戏的形象可能在他们每个人脑子当中就已经设定了,而且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突然有这样一个定型了的角色,他们肯定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李易峰:这肯定是一个没有办法去改变的,是一个游戏,而且是一个小说,文字的东西永远比画面要来得更好一些,每一个人心目当中都有一个非常完美的百里屠苏这个男神的形象在心目当中,你要去超越每个人心目当中的一个虚拟的人物,其实是非常非常难的。所以,我们在前期,为什么我会去看他们的留言,也是希望我们的扮相、感觉都能够尽可能地贴近游戏里面的原型。

  主持人王莹:为了演这个角色,你玩了游戏,看了小说,还做了什么准备?

  李易峰:我没有去玩游戏,但是我的工作人员帮我把游戏所有的动画视频做成了一段,应该不只两个小时,很多节的视频给我看,我看了看大概的感觉,看了小说,跟导演去讨论这个人物。他有一点难,这个电视剧的男主角其实性格比较闷,不是那么活泼,如果从头到尾都是这样,其实大家会觉得有点闷,有点腻。所以表演的时候,跟导演讨论,如果整场都是一个木头脸,其实观众就不太爱看。

  主持人王莹:没有层次,没有变化。

  李易峰:后来就用一些微表情去表现出……

  主持人王莹:微表情。

  马天宇:微表情是个什么概念(笑)。

  李易峰:微表情不会像你的角色那么夸张,又不会像游戏或者小说里那么木头。

  主持人王莹:不要这样,人家说是要演得更细腻一些,更有层次一些。

  钟欣潼:我没有笑你,我是笑这个字眼。

  主持人王莹:你会觉得自己的角色难吗?

  钟欣:我觉得也挺难的,其实还没表演之前,已经有一帮“蓬大”的粉丝团支持你,那个时候是挺难的。

  主持人王莹:你相对来讲应该容易一些吧,因为大家说你的扮相比较接近原型。

  钟欣潼:我们在研究那个造型的时候,真的每发一张照片,就去改进一下,希望更加接近游戏的人物。

  主持人王莹:刚才把我们的导播都迷惑了,找了半天哪个是阿娇,看到了,看到了。这个造型你满意吗?觉得好像更成熟一些,是吗?还是里面的角色就需要巽芳就是这样的。

  钟欣潼:其实在里面我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真的巽芳,一个是假的,这个是假的。

  乔振宇:500年了。

  主持人王莹:你几百年了。

  乔振宇:我更长。

  乔振宇首演腹黑反派很新鲜

  主持人王莹:造型好酷,欧阳少恭。

  乔振宇:这是我演的第二个欧阳家的角色,时隔了12年。

  主持人王莹:很有缘。

  乔振宇:对,曾经演过一个欧阳明日,12年前让很多人去关注我。这次也又接到这个欧阳家的角色,我觉得挺有缘分的。

  主持人王莹:而且不一样的是,您以前更多的是正面角色居多,这个角色腹黑一些是吗?

  乔振宇:这个应该是我演的第一个真正腹黑的,完全是一个大逆反的一个角色。

  主持人王莹:这是你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挑战,还是导演组就说,来吧,就让你来了,乔振宇。

  乔振宇:可能他们觉得我比较像,其实我一直也希望有自己的挑战,这个角色给我的是惊喜。

  主持人王莹:挑到你了吗?

  乔振宇:有,真的挺难的。

  主持人王莹:你为这个角色做了一些什么样的准备?看你的表情真的和你以往的电视剧里完全不一样。

  钟欣潼:越来越黑(笑)。

  李易峰:晒黑的腹哥。

  主持人王莹:你是晒黑的吗?

  乔振宇:我一直都这么黑。

  主持人王莹:没关系,演腹黑就不用怕黑。

  乔振宇:这是我第一次演的游戏改编的电视剧,挺有新鲜感。

  主持人王莹:演那么多偶像剧,这是第一次演游戏改编的。

  乔振宇:去年的《画皮》是我第一次演很多这种虚拟的。

  主持人王莹:我们说仙侠,神话剧。

  乔振宇:这算是第二部。

  主持人王莹:好演吗?

  乔振宇:不好演,因为有很多特效的东西,也要面对一些无实物的表演。

  李易峰:你要想象。

  马天宇获称《古剑》第一女主 自嘲是混戏

  主持人王莹:可能就是一个大幕布,可是我们看到的,哇,这个角真炫。

  李易峰:一些打怪时候的树妖、狼妖,在现场里我们不知道它的样子,导演他们会说这个时候它做了一些什么动作,你们要做什么反应。刚开始的时候你觉得挺傻的,因为我是第一次拍,哇,好傻,有一点尴尬。因为百里屠苏被焚寂控制和没有被控制的两种状态,是截然不同的。有一场戏是我跟杨幂,我是处于没有被焚寂控制,一会儿又被焚寂控制,两个频道转换之间,很尴尬。因为你没有那些特效在眼睛上或者脸上表现出来,只能靠你的表情,觉得你自己像疯子一样表演,神经病一样,一会儿很正常,一会儿很狰狞。

  主持人王莹:对着空气,那些幕布只能靠你想象。你看天宇,你选的位置是押轴的,你坐在最后,别怪我最后问你。演的方兰生,杨幂说你是《古剑奇谭》里第一女主角。

  马天宇:没有,因为她最近在家里奶孩子,我是剧里的女一。

  主持人王莹:怎么有那么多的女妆扮相,是这个角色的方兰生?

  马天宇:张檬[微博]在里面饰演我二姐,她被一个什么人抓走了,我都忘记了。

  主持人王莹:演了好久吗?

  马天宇:对,去年被人抓去做一个压寨夫人,我为了解救我姐,少恭跟那个谁他俩出的主意。

  钟欣潼:那个谁。

  乔振宇:他适合女妆,从身形各种。

  钟欣潼:特别可爱。

  马天宇:我要勾引他们,他们就出了一个主意,让我化成一个女妆。

  李易峰:因为戏里他的性格更适合扮女妆,百里屠苏是一个木头脸,欧阳少恭是一个军事,很酷的一个人,还有大师兄,大师兄其实也是一个……

  乔振宇:他不太适合。

  钟欣潼:他们有各自很重要的岗位。

  乔振宇:他在里面是一个很调皮的,很多事情愿意去惹祸,大家替他……

  马天宇:我是富二代,我家有钱,没关系,我闯了什么祸,我姐可以帮我担当。

  主持人王莹:你的岗位就是负责挥霍一些、调侃一些。

  马天宇:闹什么的。

  主持人王莹:生活中也是这样吗?剧组里也是这样吗?是不是因为这个戏特别熟,大家的关系也特别好,因为大家刚才在底下聊得也很High,你底下也是这样吗?

  乔振宇:别装了,放松,放松。

  马天宇:我私底下可能更活泼一点。

  主持人王莹:比这个角色还活泼?

  马天宇:没有,没有,这个角色就是本色演出,他们替我发言了。

  主持人王莹:互相评价了,都不用自己评价。因为你都忘了,那个谁,那个谁。

  马天宇:因为我演这个戏的时候,不像他们还会有一些压力,我是没有压力的,因为方兰生就是那样的性格,我再戏里怎么演导演都会觉得OK。所以,我比较放松一些,压力都在这儿呢,这儿呢,这儿呢,我都没有压力。

  乔振宇:艺术家一般都没什么压力。

  主持人王莹:所以你得负责缓冲大家的压力。

  马天宇:对,其实他们的人物更正一些。

  主持人王莹:都有使命的。

  马天宇:对,都有使命的,我是属于我帮谁都无所谓,干什么都无所谓,更择优一些。

  主持人王莹:岂不是你在这个剧组里更自由,更混了。

  马天宇:对,除了台词多一些,就是混。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