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奇兵》催泪 制片人:不是大家泪点低

2014年07月13日17: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神犬奇兵》剧照 《神犬奇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开发制作的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不一样的军旅故事可谓新意十足,该剧亮相后凭借精彩的剧情让观众“哭倒一片”,收视率迅猛破二、不断高涨,堪称是荧屏暑期黄金档的最大亮点。爱狗人士、学生党以及军旅戏迷等诸多观众成为该剧的主流粉丝,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剧情中有笑点有泪点、获赞无数,制片人何静也坦言,不是大家泪点太低,而是感人的剧情自然而然会令大家感动落泪,主创们在创作过程中也同样颇有感触。

  作为一部描写人与动物情感的军旅戏,《神犬奇兵》以其独有的故事编排方式和情感线感动了观众,该剧亮相荧屏就马上赚得不少眼泪,有网友感叹说:“开场就让我震撼,如同当年的《麻辣女兵》。更多的却是感动,有些泣不成声,也许本来就敏感,最无法忍受生离死别,此刻眼睛都有些肿了。”感人的场面不止这些,郭油子救治的小步枪与其难舍难分的场面,班长熊雄对巴依的独白无不催人泪下,谢一刀小心翼翼呵护着小小米,都堪称催泪的精彩桥段。

  对于《神犬奇兵》的催泪剧情,很多理性观众也都纷纷感叹表示,《神犬奇兵》中狗狗们的表演实在太精彩了,“子弹”中弹之后那眼神、状态简直以假乱真。剧中巴伊难产也是一个关键的情节,“但剧中所看到的巴伊配合表演的场景简直太绝了,简直是神演技”,观众提起这些萌物都是赞不绝口。

  制片人何静介绍说,《神犬奇兵》因为“犬”的要素融合,使得它显得更像是一部“惠及全民的、人和动物的情感大戏,是一部向生命致敬的作品”,该剧力求打造中国版的《忠犬八公》、是军旅版的《人狗奇缘》、是电视剧版《萌宠成长记》,期待带给观众更多惊喜。谈到剧中的催泪情节,何静直言:“我们当时在审看粗剪的剧情片段时,就不断浮现出这样一种强烈地感受,我们开始不断怀疑自己的情感点和泪点是不是太低了?但一次次因我们的哽咽和泪流满面,终于让我们明白了一个不争的事实,不是大家泪点太低了,而是‘犬’不断扑面而来呈现的那种简单而直接的情绪表达,让我们情不自禁地,不自觉地降低了自己的兴奋点和泪点,去直接了当地感受并呼应人与犬之间的情感爆发,以及强大震撼。”(TG/文)

 

文章关键词: 神犬奇兵湖南卫视军旅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