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杳无音信 陈赫新剧变相延续

2014年07月15日12:38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爱情回来了》中的戚薇和陈赫 《爱情回来了》中的戚薇和陈赫

  近日,网上关于《爱情公寓5》是否会拍炒得沸沸扬扬。虽然公寓导演韦正辟谣《爱情公寓》不会终结,但是《爱情公寓5》尚未有任何动静却是事实,那些 高呼想看《爱5》的观众在今年的暑期档必定要抱憾了。而另一部与《爱情公寓》颇有渊源的新剧《爱情回来了》却已经杀到,无论是出品方、题材,还是演员阵容 都与《爱情公寓》有诸多相似之处,这无疑让观众有了“自从知道有《爱情回来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今年过不好暑假了”的感慨。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由戚薇、陈赫、王传君[微博]、乔任梁[微博]、姜妍、毛晓彤[微博]等偶像明星主演,该剧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 卫视黄金档。《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生三旦的情感故事。在探讨恋爱婚姻观之余,该剧也不忘喜剧本色,分分钟爆出让人捧腹大笑的笑料。因此,无论是出品方、题材,还是演员阵容都与《爱情公寓》都有 诸多相似之处。此外,在《爱情回来了》中,陈赫扮演的是一位颇懂女人心的“猎爱高手”高见,年纪轻轻便登上跨国公司业务总监的地位,但变身高富帅的陈赫却 不变曾小贤的气质,甚至比曾小贤更贱更搞笑。另外,王传君在《爱情回来了》中扮演的兽医博士依旧将优质气质进行到底,且搞笑功力有增无减。

  虽然《爱情公寓》系列的导演韦正否认了《爱情公寓》终结,但翻看其中几位主演的微博便不难发现,他们似乎都各有所忙,也没有透露出一丝要拍摄《爱5》的痕迹,这便让大批粉丝对《爱5》究竟能否开拍心生疑虑。另外,在《爱情公寓4》热播时,有主演曾放言这部可能是终结版的消息,而该系列的御用编剧汪远[微博]在接受 采访时也对“是否还有《爱5》”的话题态度暧昧,不置可否。对于《爱情公寓5》迟迟不见踪影的原因,有人猜想是因为其中的几位主演因为《爱情公寓》系列作 品的大火而变得炙手可热,通告、片约、广告接到手软,导致档期太满、片酬变高而难以协调,因此很难凑齐原班人马进行拍摄。并且各主创在成名后也希望更多地 拍摄其他题材的作品,因此《爱情公寓》系列才迟迟不见有新的续集更新。不过,与《爱情公寓》同根同源的爆笑喜剧《爱情回来了》即将开播,这无疑给观众吃了 一颗定心丸,作为爱情喜剧“后辈”的《爱情回来了》同样也能让你分分钟笑翻天。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文章关键词: 爱情公寓5爱情回来了陈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