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遇到他》收官 不靠虐心小清新

2014年07月15日15: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清新爱情喜剧 小清新爱情喜剧
主角被赞 主角被赞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播出的都市情感剧《真爱遇到他》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小清新的风格加上安以轩[微博]和贺军翔[微博]首次搭档演出的逗比情侣,引得观众大笑。

  主角被赞:女神变女神经病 男神开始接地气

  《真爱遇到他》的男主角贺军翔脸帅腿长、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还能卖萌。剧中贺军翔饰演的范姜禹出场时还是个标准富二代,闲着没事就买辆限量跑车玩玩,最大的烦恼就是老爸为什么这么有钱,再加上一张有棱有角的帅脸,秒杀一切,看得观众大呼帅到没朋友。如果你以为这就是男主角的角色定位那就错了,《真爱遇到他》新就新在让男神也开始接地气。范姜禹因为遭遇家变,“卖身”到女主角家开始了逗比的平民之旅。到菜市场捉鱼等桥段都笑得观众捧腹,每天等着看男神又有什么新遭遇。而女主角安以轩不顾形象挑战“养猪妹”王曼玲,女神变身女神经引得网友狂笑之余纷纷点赞。剧中安以轩顶着开叉的头发,穿着过季的套装,戴着廉价的手表,开着一辆面包车疯狂相亲,遇到不爽的对象直接掀桌。霸气又有点二的行径逗笑观众。

  观众热议:“猪红娘”创新  台湾风光独特

  《真爱遇到他》中不难发现,剧情虽然有“虐”,但不苦情;虽然有车祸,但不是生离死别。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搞笑轻松,非常符合清凉一夏。但两位“逗比”情侣欢乐无限的同时,也会悄悄塞进一点泪弹,让你笑中带点泪。剧中王曼玲家的金牌迷你猪“五花”不仅笨拙可爱,闹出不少笑话的同时还是男女主角的红娘。网友纷纷为这个创意点赞:“编剧能想到用猪红娘真是太绝了,好有创意!”“看到贺军翔和小猪互动真是太好笑了!”除了“五花”抢镜外,拍摄地宜兰的风光亦引得网友们频频赞美。在很多人原本的清单里,去台湾旅游会去台北、花莲、垦丁、日月潭、阿里山……恐怕宜兰并不是热门项目。不过《真爱遇到他》的镜头里,宜兰呈现出的风土人情,让网友们直呼“哎呀好浓郁的台湾味道,好想去啊”。柯导表示,宜兰有如台湾的后花园,在都市里生活久了的人,到了宜兰就像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的确很适合大家暑期去放松一下。

  剧情共鸣:现实与爱情的碰撞 一切从心开始

  《真爱遇到他》的故事源于被多年男友抛弃的曼玲为了雪耻,痛下誓言一定要嫁一个比前男友有钱比前男友帅的超级高帅富。而事实上,曼玲遇到了高富帅范姜禹,但他傲娇、毒舌,有很多缺点,并且马上破产了。而在后来的相处中,曼玲才知道爱情真的是让人难以控制,心不会嫌贫爱富,它只讲求感觉。而一直以“我又何必要对别人真心相对”为座右铭的范姜禹也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也会为钱担忧,也没有想过女友就这样离他而去,原本既定的东西原来真的可以在一夜间不复存在。可是那个生活在另外世界的平民女孩,却竟然还在,让他第一次懂得什么叫做“真心”。   

  看似搞笑的剧情其实很现实,也很值得让人深思,真正认识一个人都应该从心开始,只是现实中的节奏太快,我们早已忽略了最初、最简单的做人道理。不少网友表示:“比起那些完全讲灰姑娘和总裁的故事,《真爱遇到他》真的是一个真爱启示录,给了大家一种希望,笑过之后很有教育意义。” (TG/文)

 

文章关键词: 真爱遇到他安以轩贺军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