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阿伦河》杀青 斓曦与导演二度合作

2014年07月16日17: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亲亲阿伦河》饰演杨亲亲
斓曦饰演杨亲亲
斓曦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晓明新剧《亲亲阿伦河》在京顺利杀青,该剧由斓曦[微博]、刘佩琦加盟演出。斓曦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杨亲亲。此次是斓曦和王晓明导演的二次合作,两人均表示拍摄过程中默契十足,零磨合。

  《亲亲阿伦河》通过讲述大学毕业生杨亲亲投身阿伦河新农村建设,表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风采和对“中国梦”的不懈追求。《亲亲阿伦河》以内蒙古阿伦河新农村建设为背景,拍摄转战多地,过程艰苦,但斓曦表示挑战农村题材作品是其一直以来的梦想,所以享受其中。

  此次是斓曦和王晓明导演继《九死一生》的第二次合作。斓曦表示,“和王晓明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就很愉快,这次和导演、熟悉团队的二次合作,双方更有默契,不需要多余的时间去磨合。”王晓明导演也对斓曦的演技赞赏有加,称从民国传奇女子龙宝宝到现代大学生杨亲亲,虽然斓曦两次扮演角色类型跨度大,但其能迅速进入状态,证明了其演技。

  近日,两人首次合作的大型谍战剧《九死一生》以全国收视第二的好成绩收官,赢得观众好评。

文章关键词: 斓曦亲亲阿伦河农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