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造》明晚首播 游悠演绎间谍人生

2014年07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汉阳造》剧照 《汉阳造》剧照
《汉阳造》游悠 《汉阳造》游悠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剧《汉阳造》将于明晚(7月19日)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贵州卫视、广西卫视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汇集邵兵[微博]﹑孙宁[微博]﹑黄诗佳、游悠等众多演员联袂主演。剧中,游悠饰演一位日本间谍,在命运的捉弄下,上演了一段悲情人生。

  电视剧《汉阳造》以中国第一代名枪“汉阳造”的研发、制造为核心,塑造刘汉阳、刘造强等一系列与之密切相关的人物,通过他们半个世纪的命运,深刻表现近现代中国波澜壮阔的兵工史、革命史和发展史。剧中既有两代人造枪的强国梦,又有小人物在历史长河中的颠沛流离;同时还有男女之间的爱恨情仇。演员游悠在剧中饰演黑田直子,是一名日本间谍。

  剧中,黑田直子受命刺探消息,嫁给枪炮师夏之前,但双重身份让黑田直子遭遇了许多悲情故事。此前,游悠在《我是传奇》、《娘要嫁人》等剧中饰演过多个角色,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此番在《汉阳造》中饰演这样一个充满悲情色彩的角色,游悠表示非常过瘾:“她是个一直在很矛盾的角色,内心经常有很多挣扎,演起来非常过瘾。”如今,电视剧即将开播,游悠也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她的表演。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游悠汉阳造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