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否认刘诗诗拒赴台湾宣传耍大牌

2014年07月23日11: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刘诗诗 吴奇隆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最受欢迎荧幕情侣档之一“隆诗配”主角吴奇隆和刘诗诗,原本预计8月要来台湾替定情作之一《犀利仁师》宣传,没想到事情都已经谈妥又突然变卦,让粉丝失望。

  刘诗诗和吴奇隆一起来台宣传的事情破局后,就有传言直指其实是她在耍大牌所致,除住五星级饭店、坐头等舱或是限定随行人数等要求,还推掉所有节目邀约,坚持只出席记者会,最后和主办单位因“不符合宣传效益”而让行程作罢,连带其他剧中配角也得取消出席活动。

  此外,由于刘诗诗日前被拍到衣着宽松、脚踩平底鞋和吴奇隆一起现身机场,而且下半年没有拍戏计划,曾被传出和吴奇隆两人已经开始筹备婚事,因此又有传言直指她有了2个多月的身孕。

  对此,刘诗诗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宣传行程的所有条件,都是双方一开始就讲好的,同时说明不上节目的理由,只是为了避免一直被问及“隆诗配”话题而模糊焦点,并否认怀孕一事。至于她到底有没有耍大牌,男友吴奇隆的经纪人则以“这不好乱说啊”回应。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刘诗诗耍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