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来势凶猛》成土豪 不包鱼塘包麦田

2014年07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许晴《来势凶猛》剧照
许晴置身麦田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受瞩目的三姐许晴日前又有新动作,阔别荧屏两年左右,许晴在大型年代传奇剧《来势凶猛》中再度担纲女主角,饰演一个与国家命运同仇敌忾的豪爽女地主马三爷。许晴笑称自己此次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土豪”,坐拥万顷良田。而在许晴置身麦田的剧照曝光后,有网友调侃道:晴姐是不是跟霸道总裁张翰[微博]学了一招,想让人民都知道整个麦田都被你承包了! 

  在《来势凶猛》中,许晴突显大女人情怀,巾帼不让须眉,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万人迷”。对于这个全新的人物形象,许晴认真投入拍戏之余更是乐在其中,直言很喜欢此次的角色,还笑说自己在剧中是个名副其实的“女土豪”,哪怕是在兵荒马乱之际也坐拥良田万顷,麦田就是马三爷的命。而从之前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许晴徜徉在金色麦浪中,架势十足,对此,有网友调侃道:“三姐跟张翰真是土豪姐弟团啊,一个包鱼塘一个包麦田。”

  眼下,《来势凶猛》仍处于拍摄阶段,看的出许晴对于这部新戏也是倾尽全力,时常在微博中发些自己在片场的照片。粉丝在收获福利的同时对于“地主婆”的造型也相当买账,看起来,许晴这个马三爷不仅自己当的过瘾,也满足了不少粉丝的眼球,令人十分期待。

文章关键词: 许晴来势凶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