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记》热播 张子文演反派对抗罗志祥

2014年07月23日15: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子文饰演乔志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林合隆执导,演员罗志祥[微博]、鬼鬼、张子文等出演的青春浪漫爱情偶像剧《深圳合租记》已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本剧根据网络畅销小说《一男三女合租记》改编。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屌丝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笑中带泪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而张子文在剧中饰演罗志祥的上司,并且同时也是罗志祥的情敌。

  早先,张子文出演了一系列被大家所熟知的电视剧,像《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火线英雄》等。这次对于自己片中饰演的角色,张子文表示,此次在《深圳合租记》中,他扮演一个反派,不仅抢了小猪罗志祥的女朋友,在工作上还使用各种阴谋陷害他,对自己的演技是一种挑战。张子文凭借着自己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反面角色,颠覆了传统意义上反面角色形象。除了扮相很帅气外,张子文更是把戏中自私自利的“小人”演的入木三分,使人印象深刻。

  张子文一向演惯温柔痴情的角色,究竟如何去演绎一个怀着阴暗心理甚至是不择手段去陷害情敌的高富帅呢?他在最初看到剧本后,感觉剧中人物在表演上有很大的挑战,但并没有担心饰演反派会破坏观众对他的喜爱,这个角色对张子文来说是让他在演技和戏路上取得新突破的契口。“演坏人是很过瘾的,可以极致地释放情绪,反而是演好人,需要闷着来,这才比较有难度”。

 

文章关键词: 张子文合租记罗志祥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