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谎言》杀青 林静李茂小妈大儿

2014年07月23日17: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静饰演晨露
李茂饰演江一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晓龙[微博]、林静、李茂[微博]联袂出演的时尚情感剧《妻子的谎言》在杭州顺利杀青。林静在剧中饰演“悲情母亲”晨露一角,与李茂在剧中构成“母子档”,携手挑战“小妈妈,大儿子”。

  此次在《妻子的谎言》中,林静饰演女秘书晨露,同时也是一位在默默奉献爱的母亲,与剧中李茂饰演的江一明有一段纠葛的母子情。戏外以姐弟相称的两人,在剧中构成母子档令粉丝大呼意外,也令两位演员倍感惊讶。得知林静饰演自己母亲,李茂表示很吃惊:“静姐这么年轻竟然演我母亲!”而林静则说,听到这话很开心,就像是母亲听到了儿子的夸奖。由此,也可见两人在拍摄过程中关系融洽,默契十足。

  在采访中,林静还特别夸奖了李茂:“李茂很可爱,在片场我们关系很好,以姐弟相称。他拍戏很认真,对每一幕都要求严格,我们也经常在一起探讨如何把角色诠释的更好。”粉丝也在两人主页留言称期待这对最新“母子档”的合作。

  《妻子的谎言》于2014年4月开拍,7月杀青,预计在2014年底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文章关键词: 林静李茂妻子的谎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