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记》热播 郑罗茜毒舌冷幽默

2014年07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罗茜《合租记》
郑罗茜《合租记》毒舌挑战神喜剧
郑罗茜《第五空间》演飞行员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由导演林合隆执导,罗志祥、郑罗茜、毛俊杰、鬼鬼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开播。《合租记》剧情诙谐幽默,而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更是毒舌搞笑,将冷幽默发展的淋漓尽致。

  这也是郑罗茜自出演《第五空间》、《夏家三千金》等剧以来首次颠覆形象出演搞笑神剧。同时,郑罗茜的军旅剧《第五空间》也正在央视和广西卫视重播,剧中郑罗茜饰演的白羽大方冷静,和《合租记》里的白晶晶完全是两个极端。

  郑罗茜毒舌挑战神喜剧  泼辣劲儿收不回来了

  《合租记》的热播,也让剧中不少台词成为金句,尤其是郑罗茜饰演的物质女王白晶晶的“长篇大论”最是吸引观众。她在剧中的“你是什么货色,我就什么脸色。”等台词已成为如今网络上大女人的代表性台词。

  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是个时尚编辑,威风八面,性格强势而且辛辣霸道,经常唠唠叨叨的教育别人,传授自己的观念,郑罗茜本人也总结了白晶晶就是“拜金晶、话痨晶和女神晶”,需要她将自己隐藏许久的泼辣劲儿释放出来。可是没想到这一释放不得了,直到现在都没走出来,说话还是一股子白晶晶味儿。

  郑罗茜《第五空间》再重播  与《合租记》形象大不同

  郑罗茜的荧屏形象一向以御姐居多,但不论是《夏家三千金》中阴暗反派,还是《第五空间》中阳光励志的白羽,对于喜剧的尝试都并不多。因此,如何在《合租记》中演好喜剧成了郑罗茜在该剧中遇到的最大的难点。郑罗茜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自己在刚进组的前几天确实无法放开,总感觉自己演得特别拘谨,不过随着自己越来越入戏,也就越演越顺手,甚至还有些入戏成魔的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合租记》热播的同时,郑罗茜主演的《第五空间》也将于7月24日在广西卫视黄金档播出。这是该剧作为2011年央视开年大戏首播以来,继央视各频道六次重播以来的再次重播,在中国电视剧产量过甚,每年有近半数电视剧遭遇雪藏的当下,这部老剧仍然被不停地重播,郑罗茜的“女飞行员”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文章关键词: 郑罗茜罗志祥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