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王传君教你大数据找对象

2014年07月25日15: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传君结婚三部曲
毛晓彤饰演包念念
王传君和毛晓彤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微博]执导的话题轻喜剧《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集结了戚薇、陈赫、王传君[微博]、乔任梁[微博]、毛晓彤[微博]、姜妍等当红偶像明星,深度聚焦于“恐婚”、“恐恋”、“未婚先孕”等社会敏感话题,讲述了三对年轻男女的情感波折。开播前几日,剧中各种逗比剧情引来观众热议,其中王传君扮演的科学怪人方思齐更是让观众笑翻。在最近的剧情中,王传君上演了一场“大数据”找对象和保精大作战的精彩好戏,充满看点。

  “标配男”王传君 “大数据”找对象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对年轻男女的爱情故事,三对分别组成“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三段恋情聚焦于“恐婚”、“恐恋”、“未婚先孕”等社会敏感话题,分别诠释了三种不同的恋爱婚姻观,看点十足。剧中,王传君代号“标配男”,意为“结婚才是男人的标配”。一心想跳过恋爱阶段,直奔结婚主题的他发明了一套奇葩的找对象方案,令该剧充满看点。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王传君扮演的科学怪人方思齐选择用时下最流行的“大数据”方案来为自己挑选对象,方案的核心在于数据挖掘,首先通过搜集大量的数据,然后从中提取出有量的信息,再经过排列组合、结构分析等一系列方法,并将他自己的基因排列、生活质量和健康状况以及未来五十年做的一些人生计划做成数据库,最后通过数据库找到最适合跟他结婚的对象,奇葩指数让观众倒吸一口凉气,另类程度连逗比陈赫都不忘调侃:“我觉得你越来越不适合在地球生活,嫦娥已经登月,为什么你没跟他一起去呢?”

  结婚三部曲 保精大作战

  一句话逼疯相亲对象的王传君选择弃疗,直奔结婚大门。他精心设计了结婚三部曲。第一步通过调查问卷排除不适合结婚的对象,从而节约大量需要面对面相亲沟通的时间;选出人选之后第二步再用肉眼进行识别,最后用以往的经验作为判断,最终选出人选。三部曲的结婚方案让观众咋舌:“完全一个科学怪人嘛,结婚这种人生大事难道在电脑面前点点鼠标就能完成了?”还有观众惊叹:“王传君你真是太奇葩了,你三步就把找对象结婚打包完成,你让那些相亲网站情何以堪啊?”

  已过而立之年的王传君为何突然对结婚这档事如此热心,在陈赫的逼问下,王传君才透露出其真实目的:“我必须在三十一岁生日之前结婚,不然我的精子质量会下降,不利于制造完整的下一代。”原来急切想结婚的王传君是在进行保精大战,另类程度让观众笑翻。另外,包念念(毛晓彤饰)也开始了她倒追王传君的计划,她能否打动低情商的科学怪人王传君,让人对接下来的剧情充满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爱情回来了王传君毛晓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