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韩雨芹演绎温柔版律政俏佳人

2014年07月29日14: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雨芹温柔贤淑
韩雨芹《离婚律师》剧照
韩雨芹饰演汤美玉成姚晨闺蜜

  新浪娱乐讯 由吴秀波[微博]、姚晨[微博]、韩雨芹[微博]、方中信[微博]、买红妹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即将于8月4日登陆浙江、天津、江苏、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剧中韩雨芹饰演罗鹂(姚晨饰)的闺蜜兼“最佳损友”汤美玉,是一位集高学历、出众相貌、好家境于一身的现代完美女性。对于汤美玉这个角色,姚晨大赞“非常出彩要大火”,导演形容她是“最温柔的那抹色彩”,老搭档吴秀波更是评价“杀伤力十足的美貌”。

  韩雨芹出演律政俏佳人  新剧貌美

  《离婚律师》从“离婚律师”行业深度切入,直面当代社会离婚率逐年飙高的问题,通过不同的离婚案例,紧扣当下热点社会议题,展现都市男女多元化的情感婚恋观。韩雨芹首度挑战精英律师的角色,出演姚晨的贴心闺蜜汤美玉。所谓“人如其名”,韩雨芹新剧中即将展现极具杀伤力的惊艳美貌。据悉,剧中汤美玉也是律师界知名的“校花级”美女律师。

  一提到律师的身份,加之《离婚律师》之前预告片的曝光,观众们普遍对该剧人物有一个印象,便是个个伶牙俐齿。但其实与姚晨饰演的罗鹂不同,韩雨芹饰演的汤美玉则是温柔贤妻的代表,她认为女人时刻应该不忘“柔软”的天性,不应处处展现女强人的姿态,结了婚就应该全心全意对待家庭,是一位家庭观念很重的贤淑的魅力女性。

  和“波叔”吴秀波再合作  戏里对立戏外彼此欣赏

  吴秀波曾在采访时表示,拍《离婚律师》很舒服,因为有很多好朋友都在。这些“好朋友”自然少不了有过多次合作的韩雨芹,两人曾因合作《心术》被观众评为“被让人心动的荧屏情侣”。此番《离婚律师》中两人再度合作,不当情侣成对手。因为闺蜜罗鹂和池海东(吴秀波饰)的种种误会,汤美玉自然而然地被分到了对立的阵营。

  但戏内的紧张关系并不影响戏外两人的“好伙伴”关系,韩雨芹曾在微博感慨“好喜欢他这样的合作者,总是能提醒我哪里做的好与不好,毫无保留的分享经验,谢谢”。此前发布会上,韩雨芹也透露私下和粉丝一样,对吴秀波以“波叔”相称,亲切之余也表示尊重之意,而对此昵称吴秀波也欣然接受。

文章关键词: 韩雨芹离婚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