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英雄传》年底将播 于小伟忙配音

2014年07月29日16: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于小伟化身八路军
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克顿传媒出品的抗日大戏《烽火英雄传》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陶秋普执导,云集了于小伟[微博]、骆达华[微博]、范雷[微博]等明星倾力加盟,该剧主要讲诉了在革命的道路上八路军战士与日军殊死搏斗,保家卫国的烽火故事。剧中扮演八路军战士的于小伟近日更是不分昼夜的在录音棚为该剧配音,敬业精神让粉丝心疼不已,被粉丝们称为“劳模”偶像。

  据了解,于小伟在剧中饰演一个叛逆的游兵散将成长为一名真正有勇有谋的八路军战士。同时还在剧中展现与生死之交敌我两别时的复杂情节。在谈及此次配音比较困难之处于小伟表示,因为拍摄时有很多大场面的爆破戏,同期声很多气息的声效没有录好,这次也配了很多气息的部分,这个还是不小的挑战,不同场景、不同心情所产生的气息的速度、声音是不同的,这个还是比较难把握。

  于小伟在荧屏前诠释过很多优秀的角色,不过对于出演战争戏偏少的于小伟来说,《烽火英雄传》的拍摄还是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对角色英雄色彩以及信仰的诠释尤为重要,于小伟表示,拍摄过程中自己也在不断地把自己最佳的状态调整出来,这次配音看到了部分成片,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吧,很多重场的处理都还比较合适。

文章关键词: 于小伟烽火英雄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