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与老东家解约 有望《盗墓》演小哥

2014年07月30日17: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网传杨洋小哥试妆照 网传杨洋小哥试妆照
杨洋 杨洋
杨洋曾出演欢瑞《少年四大名捕》 杨洋曾出演欢瑞《少年四大名捕》

  新浪娱乐讯 季播剧《盗墓笔记》继吴邪一角锁定李易峰[微博]后,小哥张起灵的人选近日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曾在《新红楼梦》出演大宝玉的90后演员杨洋[微博]呼声颇高。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杨洋已经与老东家荣信达闹翻,正在打解约官司,加盟《盗墓笔记》出演小哥的几率非常大。

  作为拥有超高人气的网络小说,《盗墓笔记》翻拍剧的选角一直备受瞩目。继吴邪一角锁定李易峰后,书中另一男主角张起灵(又称小哥、闷油瓶)的演员人选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张起灵是一个身世如谜般的人物,按原著小说中的描写是外貌俊逸,体型瘦高,眼神淡然,气质神秘,胡歌[微博]、陈伟霆[微博]、杨洋、张若昀[微博]等多位男星先后传出将出演该角色,在网友中引发热议。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曾表示小哥的扮演者自己理想中应该是85后,无形中将82年出生的胡歌排除在外;而出品方欢瑞世纪7月22日发声明称小哥人选只会在在内地男演员中选择,又意味着陈伟霆在内的港台演员也无缘此角色。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在小哥演员的众多竞争者中,杨洋胜算颇大,而杨洋也已经向老东家荣信达提出解约,有望转投《盗墓笔记》的出品方欢瑞世纪,成为李易峰的同门师弟。有意思的是,官方资料中吴邪和张起灵的身高设定分别是181cm和180cm,和现实中李易峰、杨洋的官方身高刚好吻合。

  1991年出生的杨洋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07年被导演李少红[微博]挑中,成为《新红楼梦》中大宝玉的扮演者,并签约李少红、李小婉[微博]的荣信达公司。2010年《新红楼梦》播出,尽管饱受争议,杨洋还是凭借俊朗帅气的外形博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其后杨洋有《新洛神》、《战争泪》、《花开半夏》等多部电视剧问世,可惜反响平平。去年,杨洋出演了《少年四大名捕》无情一角,并和蒋劲夫[微博]、宋茜[微博]主演了《茧镇奇缘》,但都还未上星播出。

  新浪娱乐也就此事致电荣信达内部人士,对方承认杨洋已和公司提出解约,并表示,杨洋未成年时就已签约荣信达,公司一直对其照顾有加,这次解约事件非常突然,其经纪人李小婉从情感上一时也难以接受,双方的解约官司正在进行中,具体结果要等官司结束后再做表态。事件的另一方欢瑞世纪则对此不予回应。(新娱)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杨洋老东家解约盗墓小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