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妃》将播 华娇恋爱不成慢慢变坏

2014年08月01日11: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华娇
华娇饰演《兰陵王妃》中的颜婉

  新浪娱乐讯 古装时尚青春偶像剧《兰陵王妃》改编自杨千紫的同名小说,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指导,张含韵[微博]、华娇、彭冠英、陈奕、张子文、田丽[微博]等主演。故事讲述了混战的中国北朝,为得到拥有一统天下秘密的青鸾镜,国与国之间,宫廷内部,乃至江湖掀起的腥风血雨。华娇在剧中饰演的颜婉为爱变坏,成为了剧中的大反派。

  华娇恋爱不成慢慢变坏

  华娇在此部戏中饰演了漂亮机灵的女孩颜婉。一直深爱着剧中的男主角宇文邕,为了得到爱的人,她不惜一切手段将将宇文邕的心据为己有,为了宇文邕她可以付出一切,最终自己“走火入魔”慢慢的变成了坏女人,自己将自己推向了毁灭的边缘。

  华娇未俘获宇文邕

  虽然华娇饰演的坏女人颜婉让人恨之入骨,但是在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华娇一袭古装宛如仙人,举手投足间尽显女神气质,虽未俘获男主角宇文邕的心,却俘获了观众们的心。在日前热播的众多华娇主演的古装剧中,她塑造的古装形象时而清秀动人时而温婉俊秀,与《兰陵王妃》中所塑造的形象一样,都给观众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受观众的欢迎。

文章关键词: 华娇张含韵兰陵王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