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记》吴映洁獒犬唯美爱情泪满面

2014年08月01日14: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映洁敖犬被赞最可爱情侣 吴映洁敖犬被赞最可爱情侣
吴映洁敖犬被封“最可爱情侣” 吴映洁敖犬被封“最可爱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制片人董俊监制、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吴映洁[微博]、敖犬等人联袂出演的浪漫爱情偶像喜剧《深圳合租记》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假高富帅”华强(敖犬饰)与“真白富美”美呆(吴映洁饰)上演童话般的恋情,身份上差距悬殊的两人终于克服困难走到一起,感情真挚的哭戏更是感动了不少观众。

  獒犬吴映洁迎圆满爱情 网友赞其正能量

  《深圳合租记》原是编剧宋小君在豆瓣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直播的一个神贴,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出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假高富帅”华强(敖犬饰)与“真白富美”美呆(吴映洁饰)因为姻缘巧合走到了一起,却无奈地被美呆的父母反对,华强也面临选择金钱还是恋人的无尽纠结之中。在好友宋小雷(罗志祥饰)的劝说和美呆的鼓励下,华强终于克服了自卑,勇敢地选择和美呆在一起。一波三折的爱情迎来了圆满,不少网友表示这段童话般的爱恋充满了正能量,“敖犬和美呆真是蛮搭的,看着好幸福哦!”“尽管差距悬殊,但看着敖犬和鬼鬼发自内心的笑容,真心替他们高兴!”

  吴映洁大展哭功 获编剧隔空擦泪

  吴映洁在剧中饰演一名叛逆、钟爱自由的85后处女座萝莉隐藏白富美,在室友们得知她的真实身份之前,一直把她当萌妹子来看待。外表上看起来弱不禁风的美呆,内心住着一个女汉子,先是上演了“女追男”的霸气表白,然后热泪盈眶地挽留敖犬,真挚的感情打动了不少观众。就连编剧戴日强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写道:“美呆,你哭得我心都碎了!”,还放上一张自己拿纸巾为电视上的吴映洁擦泪的照片。随即,网友也纷纷留言道:“我相信呆呆在念自己人生经历的那一段是真的哭了,因为她就是十六岁出道,担负起养家重担,冷了饿了生病了都是自己照顾自己!哭的心疼!加油鬼儿!”“哭戏都是真哭啊,美呆你不要再难过了!”

 

文章关键词: 吴映洁獒犬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